17-18UCL%26;UEL4-1.png

補齊。

歐冠4強有人希望我寫一寫,那就寫吧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38 – 利物浦 vs. 羅馬 – (利物浦-1)主勝、3:1
利記在主場6連不敗,近5場1球未失,唯一未勝的是在歐冠提前晉級後的最後一場比賽和波圖0:0,紅軍在主場面對曼城也能大勝3:0,安菲爾德絕對是其他球隊最不想來的客場之一。羅馬近4戰不敗狀況也不差,但目前在義甲仍要力保前4,作客也相對較弱,歐冠客場更吞3連敗。羅馬能逆轉淘汰巴薩,絕對不容小覷,但首回合作客還是難以看好,能爭取到進球回主場就有機會。

547 – 拜仁慕尼黑 vs. 皇家馬德里 – 主勝、2:1
皇馬本季唯一希望就是歐冠,西甲保前4問題不大。拜仁提早在德甲封王,也有足夠時間去備戰歐冠。皇馬在歐冠2連霸,已經打破歐冠改制後不曾有球隊衛冕的魔咒,3連霸也並非不可能,但拜仁也不是吃素的,本季在歐冠的表現也不比皇馬遜色,主場不敗,只被塞維亞逼平過,而皇馬作客曾輸給熱刺,不是十拿九穩。

616 – 馬賽 vs. 薩爾斯堡紅牛 – (2.5球)大、(薩爾斯堡紅牛+1)客勝、2:2
薩爾斯堡紅牛在奧地利聯賽已成壟斷之勢,如無意外本季將寫下5連霸,在國內順風順水自然也想來挑戰一下歐洲賽事,紅牛是歐冠常客,但由於奧地利聯賽排名較低的關係,只能從資格賽打起,也總是只能轉戰歐霸。馬賽在法甲則久未奪冠,而且在12-13賽季拿下亞軍後就再沒有進入前3,也就是無緣歐冠。馬賽本季在法甲形勢不錯,目前雖然排名第4,但和第3的里昂同分,僅落後摩納哥1分,歐冠資格形成一個三搶二的局面,而且馬賽還可以靠歐霸奪冠晉級歐冠。兩隊在小組賽就曾碰頭,紅牛主場贏1:0、客場和0:0,從小組賽的攻守數據看來,紅牛能攻擅守,客場表現也不錯,估計有機會先守住客場,回主場再與馬賽決一生死。雖然對紅牛不熟,但如果大家有看比賽,可以留意一下南韓前鋒黃喜燦和日本前鋒南野拓實。

617 – 兵工廠 vs. 馬德里競技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2:1、3:1
大仙不敢說槍手能晉級,尤其是近期作客的比賽實在慘不忍睹,不過好在淘汰賽階段都是踢主客兩回合,主場如果贏得夠多還是有可能彌補作客的不濟。槍手最近在主場6連勝,全部都進3球以上,當然防守也不夠好,只有兩場能夠門清。不過看看馬競,最近5場比賽1勝2和2敗狀況並不佳,這5場比賽只進4球,3個客場只有1:1逼平皇馬進了球,另兩場都被對手完勝。馬競僅領先皇馬4分但多踢1場,西甲第2名之爭還沒落幕。相信槍手在主場有能力取勝,但能否不失球就不太樂觀。

 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