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8EPL35.png

昨天漏掉一場,我還以為是補賽,原來算第35輪的。

這一輪的10場從4月18至24日,還有一場切爾西對哈德斯菲爾德要到5月10日,因為班來對切爾西那一場其實是第31輪補賽。

Anyway,反正是本週就對了。

目前架上只有3場開盤,就先寫這3場了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36 – 伯恩茅斯 vs. 曼聯 – (曼聯-1)和局或伯恩茅斯、1:1、1:2
曼聯週日意外落馬,主場輸墊底的西布朗將聯賽冠軍拱手送給死敵曼城,曼聯本季餘下的目標,就是足總盃和聯賽第2,兩者相衡,當然是足總盃重要。週日就要在準決賽面對強敵熱刺,這場本是在溫布利的中立場,但熱刺本季的主場就在溫布利,恐怕對曼聯不太有利。伯恩茅斯上週輸利記而紐卡贏槍手,兩隊排名互換,不過伯恩茅斯38分仍在安全範圍。近8輪只有1勝的伯恩茅斯看似狀況不佳,但近9個主場只有1敗,曾贏槍手和艾佛頓,所以要分心足總盃的曼聯,未必能順利全取3分。

554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南安普敦 – (萊切斯特城-1)客勝、2:2
上週敗走班來後,萊切斯特城的歐霸夢應已完結,最後5輪前3場先碰保級隊,後2輪對北倫敦雙雄,絕對不好踢,而保級無憂的狐狸能否保持高昂鬥志存在些許疑問。聖徒4連敗7連不勝,深陷降級危機,但其他近2輪表現都有起色,作客對槍手和主場對藍軍都曾領先,最後5輪的對手狐狸、伯恩茅斯、艾佛頓都不愁保級,如果能搶6分仍有望保級,對斯旺西將可能變得很關鍵。聖徒首循環主場慘敗1:4,上季則是主勝客和。作客要搶3分也許有點難度,但以1分為目標有能力做到。

571 – 班來 vs. 切爾西 – (切爾西-1)主勝、1:1
車仔上週大逆轉,但仍落後利記8分,爭第4機會並不大,就像曼聯一樣,足總盃冠軍是孔蒂的救贖,即使下賽季他很可能會離開藍軍。班來最近很火,近6輪5勝1和狀況全英超最佳,目前落後槍手2分排名第7,基本上鎖定一個歐霸名額(除非聖徒贏足總盃)。班來近2次對藍軍都不敗,本季首循環更在客場爆冷贏3:2。我不確定切爾西會不會為了22日的足總盃保留一些主力,但即使全力以赴,作客也未必能扳倒班來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