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8EPL33.png

雖然週中歐冠沒有,但英超大仙不會忘(應該吧??)

廢話不多說,來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40 – 艾佛頓 vs. 利物浦 – (艾佛頓+1)主勝、1:1、2:1
利物浦狀況極好,理應看高一線,但下週中作客曼城的歐冠8強次回合很關鍵,3:0領先是否足夠安心不好說,目前聯賽排名第3的位置雖然不穩,但前4基本上不成問題,理應保留主力拚歐冠,看看曼城上週還是出主力贏了艾佛頓又如何?信太妃糖不敗。

541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斯旺西 - (斯旺西+1)客勝、1:1、0:1
西布朗神仙難救,上週也猜中他們主場贏不了班來,斯旺西近況不差,雖然作客表現一般,但搶分保級仍值得捧場。

542 – 布萊頓 vs. 哈德斯菲爾德 - 主勝、2:0
兩支升班馬為保級努力意料之中,布萊頓3連敗哈鎮4連不勝都狀況都很差,那就拿兩隊交手紀錄來看看,近9次交手客隊都沒有贏過,最近4次更是主勝,兩隊都是主場戰績勝過客場不少的球隊,布萊頓目前排名又比較高,主勝略佳。

549 – 斯托克城 vs. 托特納姆熱刺 - 客勝、0:2
斯托克陣容不差,但打起保級因該打屁股,傷病問題當然是主因,但換了教練蘭伯特,傷病情況也好轉,卻仍打出3連敗8連不勝的戰績。熱刺已無歐洲賽事,足總盃4月22才鬥曼聯,這3週當然是搶分追第2名的好時機了,肯恩已復出更是大利多。

550 – 沃特福德 vs. 班來 – (班來+1)客勝、1:1
班來3連勝,繼續往歐霸的資格邁進,沃特福德3連不勝,距離保級安全線還差3分,雙方肯定會拚,勝負不好說,班來本季作客表現不俗,還勝過主場,或能再拚不敗。

551 – 伯恩茅斯 vs. 水晶宮 - (水晶宮+1)客勝、2:2
又是一場保級戰,伯恩茅斯狀況較好,距離降級區有9分,基本上安全,但水晶宮很危險,領先2分多踢一場,再搶不到分數就麻煩大了。上週主場未能從利記身上拿1分很可惜,而且傷病情況仍嚴重,好消息是薩哈上週先發無大礙,本週湯金斯也有機會復出填補防線,希望水晶宮能拿到至少1分。

552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紐卡索聯 - 主勝、2:0
兩隊近況差不多,狐狸拚歐霸、紐卡為保級,兩隊近5次交手狐狸全勝,包括本季首度交鋒客場贏3:2。狐狸主場9連不敗(足總盃加時才輸切爾西),紐卡則是客場5連不勝,還是信狐狸較佳。

553 – 曼城 vs. 曼聯 - (曼聯+1)客勝、1:1
曼城要不要拚歐冠呢?理論上是一定要,老闆請瓜帥絕不是只要英超冠軍那麼簡單,而且本季英超冠軍肯定跑不掉,全力拚曼徹斯特德比沒這個道理,主場當然也是要捍衛,但保留幾名進攻主力應該不奇怪。

554 – 兵工廠 vs. 南安普敦 - 主勝、3:1
槍手近況夯5連勝,歐霸8強首回合4:1領先,出線問題應不大,聯賽也許沒有爭取的目標,但維持住勝利的感覺仍有必要。

555 – 切爾西 vs. 西漢姆聯 - 主勝、2:1
車仔仍要為第4名奮戰,除了全力爭勝無其他,鐵鎚首循環擊敗車仔,但近況差,作客亦很久沒贏過藍軍了(上次是02年),應難爆冷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