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8EPL32.png

補齊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20 – 水晶宮 vs. 利物浦 – 客勝、(半全場)和局/利物浦、0:2、1:2
紅軍是本季最會在客場進球的隊伍,本季戰績出色當然和埃及前鋒薩拉有不可分割的關係。水晶宮仍處在保級邊緣,國際賽週前剛中止4連敗7連不勝,但主場3連不勝還在繼續,紅軍最近一個客場不敵曼聯,但此前寫下3連勝而且未失一球,估計作客水晶宮仍然勝望濃厚,繼續追趕曼聯的次名位置。

533 – 西漢姆聯 vs. 南安普敦 – (西漢姆聯+1)主勝、和、1:1、2 : 2
保級大戰五五波,兩隊近況都不佳,鐵鎚3連敗近7輪1勝2和,聖徒4連不勝,近17輪只贏過1場(另有9場和局),所以誰都沒有把握。不過保級戰大仙向來撐主隊,而且鐵鎚受讓,當然是下盤較佳。

558 – 紐卡索聯 vs. 哈德斯菲爾德 – 主勝、2:0
紐卡近期搶分搶得兇,近6輪聯賽2勝3和1敗,只在客場輸給利物浦,面對同級球隊至少不敗,主場更是2連勝5連不敗包括1:0小勝曼聯。哈鎮在2月中曾以2連勝中止稍早前的5連敗8連不勝,但最近3輪又吞下1和2敗,目前與降級區只有3分差距。以雙方主客場和近況看來,當信主勝。

559 – 布萊頓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和、(布萊頓+1)主勝、1:1
布萊頓排名12處在不錯的位置,足總盃出局正好可以專心聯賽保級,上一輪作客不敵狀況回升的艾佛頓,才中止此前的2連勝5連不敗。不過本場比賽的對手是狀況也不差的萊切斯特城,狐狸在足總盃加時才被切爾西淘汰,此前的5輪聯賽1勝3和1敗,狐狸剛滿40分的安全保級線,目前排名第8應可高枕無憂,較無壓力的狀況下仍能有出色發揮,估計也是勢均力敵,平手佳。

560 – 曼聯 vs. 斯旺西 – 主勝、3:1、2:0
曼聯近10個主場只有1敗,是歐冠16強至為關鍵的一仗,也正因為如此,曼聯回英超就更小心謹慎,近9輪7勝2敗,2敗都在客場,主場則是4連勝7連不敗,本季在夢劇場只輸過一場,沒錯,就是敗給宿敵曼城。如此好的狀況,雖然斯旺西近況也挺好,近8輪4勝3和1敗,但4勝都在主場,作客應難偷雞。

561 – 沃特福德 vs. 伯恩茅斯 – (伯恩茅斯+1)客勝、1:1
沃特福德2連敗而且都大敗,不過作客輸槍手和紅軍也不算意外,主場則是3連勝包括拿下切爾西和艾佛頓。伯恩茅斯在國際賽前中止4連不勝,但最近9個客場只取得1勝,擊敗當時狀態正走向低迷的切爾西。以雙方近況推敲,沃特福德是可以稍稍看高半線,不過這兩隊前兩季在英超4次交鋒都踢平,本季首循環則是沃特福德客場取勝,其實並沒有那麼一面倒。

562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班來 – (班來+1)客勝、1:1、1:2
西布朗7連敗,狀況之爭已是神仙難救;班來則以2連勝終結此前11連不勝的窘境,43分已越過安全線,但班來仍有望爭取下賽季歐霸資格,兩相對照之下,西布朗戰意成謎,而班來則奮發向上,受讓當然捧客隊。

563 – 艾佛頓 vs. 曼城 – (曼城-1)和局或艾佛頓、1:1、1:2
如果說最近有那一隊可以稍稍阻一下曼城連勝,那麼太妃糖可能就是最好的選擇,因為曼城在聯賽遙遙領先多達16分,奪冠只是時間問題,但接下來的兩個週中,曼城將要在歐冠8強與利物浦展開生死鬥,誰輕誰重已經不需要多講。而且艾佛頓目前排名第9,和狐狸同分,落後第7名的班來3分,在爭取歐霸資格上暫居劣勢,總教練阿勒代斯最近用2連勝穩住帥位,相信必以在主場至少不敗為目標。曼城本季在主場唯一失分就是被艾佛頓逼和,此時作客再遇,不是理想的復仇時機。當然,曼城實力較強,即使是替補陣容仍有可能取勝,為求保險,受讓雙勝是較佳選擇。

564 – 兵工廠 vs. 斯托克城 - 主勝、3:1
槍手3連勝,但其中兩場是歐霸,聯賽近10輪是3勝2和5敗,你沒看錯,就是這麼差。不過,再差也沒對手差,斯托克2連敗7連不勝,作客更是慘兮兮的11連不勝。槍手本季主場還不錯,只輸給曼市雙雄各一場,所以也沒什麼好考慮,就是看好槍手勝。

565 – 切爾西 vs. 托特納姆熱刺 - (熱刺+1)客勝、1:1
這場很難猜,藍軍前4的希望繫於一戰,如果贏不了大概也就完了,但熱刺也是如此希望,畢竟兩隊都從歐冠出局,前4是下賽季再戰歐冠的唯一入口。車仔可能少了門神和兩名主力中衛,但熱刺也有射手Kane缺陣,估計也是五五波,下盤略佳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