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8EPL28.png

補齊

英超終於回來了,大仙好像也懶了好一陣子XDDDD

祝大家新年快樂,好運汪汪來~~

本週只有9場,因為槍手和曼城聯賽盃爭冠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1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斯托克城 – 主勝、2:1
狐狸聯賽3連不勝,但足總盃就闖過第5輪,在曼城意外出局的情況下,似乎有機會來向盃賽挑戰一下。狐狸主場戰績也不錯,近6個主場4勝2和。斯托克則在聯賽遭遇3連不勝,排名已跌落降級區,而且近4個客場全敗,近9個客場2和7敗,想翻身恐怕不易。

503 – 利物浦 vs. 西漢姆聯 – 主勝、2:0
紅軍近況極佳,近4戰3勝1和,對熱刺之戰本應贏球,本季在聯賽主場不敗應可延續。西漢姆上一輪贏球,中止此前4連不勝,但客場2連敗,本季聯賽作客只得2勝5和7敗,如無意外應會敗走安菲爾德。

510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哈德斯菲爾德 – 主勝、2:1
保級大戰當信西布朗翻身,雖然從紅軍轉來的斯圖里奇可能來不及上陣,但有吉布斯、利弗摩爾和羅布森卡努等人復出,亟欲擺脫墊底的畫眉鳥可以看高一線。

511 – 布萊頓 vs. 斯旺西 – (2.5球)小、(斯旺西+1)客勝、1:1
斯旺西近況甚佳,聯賽3勝2和5連不敗,成功逃出降級區,不過布萊頓也奮力掙扎,近3輪聯賽搶5分,也稍稍遠離降級區。兩支保級隊也都在足總盃維繫著希望。以兩隊近況來看,防守都做得不錯,失分平均都壓在1球以內,相信開小分的機會較大。

516 – 伯恩茅斯 vs. 紐卡索聯 – 主勝、2:1
兩隊近況都還不錯,伯恩茅斯上一輪客場輸哈鎮之前是7連不敗,紐卡則是近7輪2勝4和1敗只輸曼城。但從主客場分析,伯恩茅斯則明顯較佳,近3輪聯賽全勝,包括贏艾佛頓和兵工廠,都贏2:1;而紐卡客場則是2連不勝,稍稍看好主隊過關。

517 – 班來 vs. 南安普敦 – 客勝、0:2
班來近11場比賽不勝,包括10輪聯賽5和5敗,傷兵一堆當然是很好的理由,而且由於前半季表現太好,目前排名仍高居第7,基本上不愁降級。聖徒則水深火熱,由於前陣子的12輪不勝,排名倒數第2,作客贏西布朗還不夠,趁班來病貓應搶下這3分。

518 – 沃特福德 vs. 艾佛頓 – 主勝、2:1
沃特福德排名11,但領先聖徒其實只有4分,2月初4:1大勝切爾西讓人驚艷,但受傷病影響近7輪就只有這1勝。太妃糖近4輪2勝1和,但這3場都是主場,作客則是4連敗5連不勝,本季在英超客場竟只有1勝5和7敗,進9球失28球都是後段班水平,難有信心。

519 – 水晶宮 vs. 托特納姆熱刺 – (2.5球)大、(熱刺-1)和局或水晶宮、1:2、2:2
水晶宮傷兵多,4連不勝狀況受影響,不過好消息是至少場場都有進球。熱刺14連不敗,但客場是奇怪的5連平,無論是足總盃、英超還是歐冠都踢不贏。這場估計是雙方都能進球,大分略佳,熱刺當然可能贏,但最多贏1球吧,受讓水晶宮或和局有1.41倍可試。

520 – 曼聯 vs. 切爾西 - (2.5球)小、主勝、1:0
兩隊在週中歐冠都踢平,但曼聯作客車仔主場,而且車仔本有機會取勝巴薩卻自毀長城,士氣恐會受挫。曼聯本季英超在主場只丟5球全英超最佳,以穆里尼奧的對強隊的慣例,此役小分機會甚高,加上穆老對切爾西球員很了解,紅魔或能小勝。

513 – 曼城 vs. 兵工廠 - (2.5球)大、(兵工廠+1)客勝、2:2
聯賽盃決賽在中立場,槍手應是主場,不過那隊放左邊也沒關係,下注時看清楚就好。曼城原本對聯賽盃不算重視,但關關難過還是進了決賽,而且在足總盃出局後當然不會放過聯賽盃。槍手也一樣,足總盃出局只好搶聯賽盃了。兩隊週中都在盃賽輸球,但曼城足總盃出局是意外,槍手替補陣不敵瑞典球隊但還是在歐霸晉級。槍手主力沒傷病問題,姆希塔良不能踢聯賽盃,但不能踢歐霸的奧巴梅揚可以。曼城則有左後衛的洞要補,門迪受傷德爾菲停賽,用小將津琴科還是讓丹尼洛移左都是個煩惱。曼城實力略勝一籌,但決賽一場過什麼事都可能發生。信兩隊都能進球,大分佳,希望槍手有機會捧盃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