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8EPL22

17-18EPL22

後5場來了~~

聖誕快車本週靠站,總算可以歇一會了……

運彩暫時只開了5場,那就先5場吧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16 – 布萊頓 vs. 伯恩茅斯 - (伯恩茅斯+1)客勝、1:1
兩隊差距2分,實力在伯仲之間,布萊頓前一輪0:0踢平紐卡,伯恩茅斯則在終場前絕殺艾佛頓。布萊頓主場不差但和局偏多,伯恩茅斯近年從英冠至英超還不曾輸過給對手,受讓
是不錯選擇。

521 – 斯托克城 vs. 紐卡索聯 - (斯托克城-1)和、(2.5球)小、1:0
兩隊近3輪都是1勝1和1敗,近6輪都輸了4場,幾乎一樣的戰績,似乎平手機會大,但看在斯托克城近4次在英超主場和紐卡交手都小贏1球,有點相剋的味道,照跟可也。

530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哈德斯菲爾德 – 主勝、2:1、3:1
狐狸2連敗4連不勝,狀態下滑,但細究內容,近3場的比賽都不算差,3輪都是領先被追平或逆轉。哈鎮3連平4連不敗狀況比對手好,不過2個客場碰到的都是近況不佳的隊伍,回主場2輪也不勝,可期待狐狸反彈。

535 – 班來 vs. 利物浦 - 客勝、1:2
班來4連不勝,雖然作客被曼聯逼平,但近況仍不算好。紅軍近15各項賽事保持不敗,近4輪聯賽3勝1和,薩拉和佛米諾各有4球進帳,庫蒂尼奧也進了3球,這個進攻鐵三角表現穩定,新簽的中衛范迪克本輪可上陣,不過練習時期短,可能下週的足總盃才會上也不一定。稍看好紅軍可以再下一城。

536 – 艾佛頓 vs. 曼聯 - (艾佛頓+1)主勝、1:1
曼聯3連平,艾佛頓3連不勝,表現差不多,不過艾佛頓接連踢平利物浦和切爾西,而且是在魯尼缺陣的情況下,上一輪魯尼替補復出,不過客場遭伯恩茅斯絕殺,本輪面對老東家,魯尼可望先發迎戰,趁曼聯低潮至少再守住1分。

519 – 南安普敦 vs. 水晶宮 – (水晶宮+1)客勝、1:1
水晶宮真可惜,前天差點絕殺曼城,這回來到客場就難了,聖徒雖然近況也差,但週末作客悶和曼聯,還領先著水晶宮1分,而且主場3勝4和4敗也還可以。不過聖徒有前鋒查理奧斯丁停賽,後衛蘇亞雷斯也傷缺,反觀水晶宮,對曼城時缺陣的洛夫圖斯-切克、麥克阿瑟和施魯普都有可能復出,一來一往,可稍看好水晶宮不敗,受讓佳。

520 – 西漢姆聯 vs. 西布朗維奇 – (西布朗維奇+1)客勝、2:2
曼城的18連勝中斷,西布朗則是19連不勝持續中,會不會也在本輪止步呢?西布朗近5輪3平,對手是利物浦、艾佛頓和兵工廠,持續踢強隊特有心得。西漢姆聯之前中止8連不勝,同樣從切爾西與兵工廠兩大強隊身上搶分,所以鹿死誰手真的很難說,既然兩隊都是強隊殺手,那就看看誰願意示弱了。

522 – 斯旺西 vs. 托特納姆熱刺 – 客勝、0:2
斯旺西週末逆轉沃特福德搶下3分,而且是在86和90分鐘的進球絕殺,但此等機會可一不可再。熱刺排名已跳落第6,但因為少賽2場,本輪又是Boxing Day後的首戰,新年第一砲必須打響,就算肯恩生病可能缺陣,熱刺仍是贏球熱門。

523 – 曼城 vs. 沃特福德 – (客隊0.5球)小、(曼城-1)主勝、2:0
曼城週日死裡逃生,但連勝紀錄中止,也可以說鬆了一口氣,本輪回到伊蒂哈德一切重新來過。以曼城的實力主勝自不在話下,+1主勝賠率1.28也太難玩,以他們強大的防守能力,不如轉向沃特福德零進球,應是較佳選項。

524 – 兵工廠 vs. 切爾西 – (兵工廠+1)主勝、1:1、2:1
槍手以前不怕藍軍,但阿布來了、穆帥來了,藍軍變成槍手的剋星,所幸義大利人來了,槍手突然又醒了。近2季雙方已交手5場,槍手2勝2和1敗領先,槍手在主場贏,足總盃決賽贏,社區盾PK勝,上季作客輸1:3,但本季首循環0:0,主場沒理由受讓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