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8EPL19

補齊。

明天凌晨就有一場,而且還是大戰。

多發一場方便串關。

鎖定英超的比賽,就看Eleven Sports。

(這週又有我,艾佛頓對切爾西。)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5 – 兵工廠 vs. 利物浦 – (2.5球)大、2:2、2:1
紅色大戰理論上撐主隊,而且槍手近況也還不錯,2連勝5連不敗。但慢著,利物浦12連不敗狀況也好,雖然前2個主場只能平局,但上週作客4:0大勝伯恩茅斯,三大得分手都有進球。槍手近5次碰上紅軍2和3敗,而且是3連敗,包括上季主場輸3:4,上一次贏紅軍已是14-15賽季主場的4:1。要說主場能贏嗎我是真沒有信心,但穩輸嗎那也不見得。雙方近4次對壘都大手交易,以本季雙方攻守數據解讀,應該都有能力進球,大球佳。

506 – 艾佛頓 vs. 切爾西 – (切爾西-1)和、和、1:2、1:1
太妃糖近況頗佳,近8輪英超5勝2和1敗,排名已悄悄爬升至第9,雖然這5勝的對手偏弱,但客場逼弱紅軍表現不俗。切爾西3連勝狀況也不差,但最近3個客場勝負和各一,也沒有十足把握能贏球。估計藍軍頂多小勝,艾佛頓有和局可能。

507 – 斯托克城 vs. 西布朗維奇 - (西布朗維奇+1)客勝、1:1
保級戰難猜,能避就避,兩隊狀況都差,誰能言勝?

508 – 斯旺西 vs. 水晶宮 - 客勝、1:2
斯旺西近10輪輸了8場,碰上強勢冒起,2連勝7連不敗的水晶宮,恐怕也難望脫困。

509 – 西漢姆聯 vs. 紐卡索聯 - 主勝、2:0
鐵鎚聯賽盃出局多少讓球迷失望,但莫耶斯清楚自己的任務是保級,近3輪聯賽2勝1和,終於跳出降級區升至15名,主場贏車仔平槍手,狀態甚佳,面對近9輪1和8敗包括最近4連敗的紐卡,應可報回首循環作客大敗0:3之仇。

510 – 布萊頓 vs. 沃特福德 - (布萊頓-1)和、2:1
沃特福德開季狀況不錯,但近期表現下滑,最近5輪1和4敗,排名跌落第10,傷停問題影響頗大,而且最近有傳聞主帥馬可席爾瓦會接任艾佛頓總教練,軍心難免動搖。布萊頓7連不勝狀況也差,但主場2勝5和2敗,敗場數屬前段班。估計布萊頓有能力在主場不敗,小勝可試。

511 – 曼城 vs. 伯恩茅斯 - (曼城-1)主勝、3:0
這場沒開不讓分,曼城-1主勝也只有1.2倍,看來贏球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。

512 – 南安普敦 vs. 哈德斯菲爾德 - 主勝、1:0
聖徒5連不勝狀況差,主場表現尚可但不夠穩定,可以踢平槍手也能大敗給狐狸。哈鎮近3戰2勝1敗只輸切爾西,不過哈鎮作客表現平平,而且失球太多,宜取主勝。

513 – 班來 vs. 托特納姆熱刺 - (2.5球)小、(班來+1)主勝、1:1
班來主場向來難踢,本季連客場都大躍進,目前排名還在熱刺之前,近況也完全不輸對手,雖然熱刺實力略高,但班來主場防守夠力,低比分應可預期。

514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曼聯 - 客勝、1:2
兩隊週中都在聯賽盃出局,只好回聯賽求勝,狐狸上週中止4連勝,而曼聯本季的表現則很穩定,近9輪7勝2則只輸切爾西和曼城。狐狸本季在主場曾輸給切爾西利物浦和曼城,曼聯和這3隊同級,還想爭冠必須強摘這3分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