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8EPL17

補齊。

英超週中加班,12月嘛,還陸續有來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2 – 班來 vs. 斯托克城 – 主勝、1:0
班來本季狀況佳,季初是客場優於主場,近期主場已恢復強勢,近4戰3勝1敗只小負槍手0:1,狀況不差的沃特福德上週也敗走特夫摩爾球場。斯托克城近6戰1勝,只在主場小贏保級球隊斯旺西,近8個客場1勝2和,沒有理由看好。

516 – 水晶宮 vs. 沃特福德 – 和、2:2
沃特福德近期受傷病影響,雖然連兩個主場輸曼聯平熱刺都表現不差,但上週作客不敵班來,已3連不勝。水晶宮好不容易擺脫墊底,但上週末因為其他兩支保級隊都贏球,又跌落榜末位置。水晶宮近況確有好轉,但7輪比賽也只有1勝(踢平5場),以此看來,能踢平沃特福德就算不錯了。

517 – 哈德斯菲爾德 vs. 切爾西 – 客勝、0:2
哈鎮4連敗後上週終贏球,主場2:0拿下另一支升班馬布萊頓可說合理。切爾西則是意外中止前陣子6勝1和的良好勢頭,今年6次從歐冠回來後的聯賽戰績是2勝2和2敗。切爾西上週輸球,表現仍是較好的一方,不相信藍軍會2連敗,反彈可期。

528 – 紐卡索聯 vs. 艾佛頓 – (艾佛頓+1)客勝、1:1、1:2
紐卡7連不勝僅平1場,面對狀態回勇的太妃糖,主場也未必有讓球本錢。艾佛頓近4場比賽3勝1和,其中英超2勝1和,包括週日激戰利物浦全場處於劣勢,但仍能死守搶1分,受讓當然可取。

529 – 斯旺西 vs. 曼城 – (主隊大小0.5)小、客勝、0:2
曼城14連勝,已改寫單一球季最長連勝紀錄,只要再一勝,將單獨成為英超史上最長連勝的保持者。斯旺西上週末終戰勝西布朗,中止7連不勝,拿下接近2個月以來的首勝。但以斯旺西的攻擊力,面對曼城最好的結局大概是0:0,想不輸也太困難。

539 – 南安普敦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(萊切斯特城+1)客勝、1:1
聖徒週日差點收服槍手,可惜終場前仍失守。狐狸則靠著紐卡終場前放送烏龍球,3:2拿下最近的3連勝。狐狸近況極佳,即使作客受讓仍值得捧場。

559 – 托特納姆熱刺 – 布萊頓 – (熱刺-1)主勝、3:1
本輪3場過關膽之一,對手已5輪不勝,熱刺主場沒有理由不勝。

571 – 曼聯 vs. 伯恩茅斯 – (曼聯-1)主勝、4:1
本輪3場過關膽之二,曼聯痛失主場追近曼城的機會,只好將怒氣爆發在伯恩茅斯身上了。

572 – 利物浦 vs. 西布朗維奇 – (利物浦-1)主勝、3:0
本輪3場過關膽之三,利物浦近10場比賽7勝3和,雖然週日被艾佛頓逼和,但表現仍佔絕對優勢,主場面對近15場比賽不勝的西布朗,3分必取。

573 – 西漢姆聯 vs. 兵工廠 – (兵工廠-1)和局或西漢姆聯、1:2、1:1
槍手週日有多狼狽,週中就可能重演。鐵鎚水深火熱,換帥後好不容易贏球,而是是打敗切爾西,夠莫耶斯高興一陣子。槍手踏入12月常出現危機,目前又2連不勝,我不知道本場會如何發展,但槍手能贏也就1球,不宜過份看好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