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8EPL13

補齊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20 – 西漢姆聯 vs. 萊切斯特城 –和、(萊切斯特城-1)和、1:1、1:2
狐狸整體實力可能略高,不過兩隊最近都換帥,狐狸2連不勝,鐵鎚則是更慘的聯賽5連不勝。狐狸新帥普埃爾執教的成績不算差,帶摩納哥時拿過法甲冠軍,上季在聖徒雖然戰績倒退但還是在前段班,鐵鎚的莫耶斯就不用講了,球迷都很熟悉,執教艾佛頓時拿過3季最佳教練,但實際上也沒為太妃糖帶來冠軍,當曼聯教練更是一場災難。這場的盤很微妙,兩隊理應實力接近,平手盤要讓也應該是鐵鎚讓,狐狸讓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推,信客隊不敗吧,有可能小勝。

521 – 水晶宮 vs. 斯托克城 – (水晶宮-1)和、和、2:1、1:1
水晶宮各項賽事又5連不勝,但近4個主場2勝2和表現有起色,更重要的是薩哈狀況不錯,而本特克已傷癒歸隊。斯托克近3輪1勝2和表現也不算差,而且客場1勝1和也有說服力。這場的盤和前一場類似,水晶宮應有能力繼續不敗,亦可能會小勝,同時買和局跟(水晶宮-1)和,2個戰果出一個都能獲利。

522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西布朗維奇 – 主勝、(熱刺-1)主勝、2:0
熱刺週中作客竟意外殺翻多特蒙德,鎖定小組首名,這當然是最理想結局,現在可以更專心在聯賽衝刺。西布朗4連敗10連不勝,有可能觸底反彈,但會不會是這場就難說。熱刺週中用上主力陣容可能是隱憂,不過還有登貝萊、特里皮爾和班戴維斯等可以輪換先發,主勝依然推薦。

523 – 斯旺西 vs. 伯恩茅斯 – 和、(伯恩茅斯+1)客勝、0:0、0:1
斯旺西各項賽事5連敗,同時間伯恩茅斯則是4勝1敗,兩隊正是一個處於上升一個處於下降的狀態。不過伯恩茅斯向來以主場見長,作客表現一般,從運彩開出的盤口推敲,兩隊贏面都不高,是平手盤格局,斯旺西更是沒有本錢讓球,如果擔心他們會繼續輸球就買受讓。

526 – 曼聯 vs. 布萊頓 – (曼聯-1)主勝、3:0、4:0
曼聯週中會輸巴塞爾並不意外,畢竟輸球仍然出線,只差首名仍未鎖定而已。看看曼聯作客的陣容基本副選,普格巴和伊布上週復出才是最重要的,接下來要在聯賽追趕曼城,就要有更多可用之兵。布萊頓5連不敗狀況頗佳,但這5輪的對手攤開來看一下就知道,通通狀況不佳,上一場輸球就是作客對槍手,所以想過紅魔這關?難。

527 – 紐卡索聯 vs. 沃特福德 – (沃特福德+1)客勝、2:2
紐卡3連敗,把前一陣子的好狀態揮霍掉,而沃特福德更一度升至第4名,但此前3連敗也掉了下來,直到上週2:0擊敗鐵鎚才穩住。兩隊狀態都不好,理應相信作客戰績比主場還好的沃特福德不敗。

528 – 利物浦 vs. 切爾西 – 和、(利物浦-1)和、1:1、2:1
紅藍大戰別以為主隊能佔優,紅軍在安菲爾德近6次對戰不勝,4和2敗,藍軍特愛到安菲爾德踢館。但考慮兩隊狀況都很好,紅軍在週中的歐冠後多一天休息時間,或能在主場重拾勝果,或至少不敗。

529 – 南安普敦 vs. 艾佛頓 - (艾佛頓+1)客勝、1:1
聖徒3連不勝狀況差,太妃糖則是2連不敗有復甦跡象,雖然週中歐霸慘敗,但由於前4輪就差不多知道要出局了,艾佛頓明顯留力踢英超,信客隊不敗較佳。

530 – 班來 vs. 兵工廠 – 和、(兵工廠-1)和、1:1、1:2
班來3連勝近況佳,而且3場0失球,槍手近3輪2勝1敗,輸曼城當然在可預期當中,連兩輪歐霸不勝不是大問題,還是拿首名出線。但值得注意的是,槍手本季英超客場僅1勝1和4敗,頂多小勝1球,沒太大信心能勝。

531 – 哈德斯菲爾德 vs. 曼城 - (曼城-1)和局或哈德斯菲爾德、1:2
看著曼城一騎絕塵真的很不過癮,希望有球隊能絆住藍月亮一下,哈德斯菲爾德有沒有機會呢?近5輪2勝3敗,剛好主場都贏,還曾爆冷擊敗曼聯。我知道希望不大,但只能信主隊少輸或和吧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