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齊。

賠率請自行到台灣運彩官網查詢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11/2

E組:

715 – 塞維亞 vs. 莫斯科斯巴達 – (塞維亞-1)主勝、2:0、3:1
塞維亞上一輪作客慘敗斯巴達1:5,回到主場還如此被看好嗎?好消息是塞維亞本季在主場未嘗敗績,斯巴達作客連馬里博爾都贏不了,看來塞維亞有望扳回一城。

718 – 利物浦 vs. 馬里博爾 – (利物浦-1)主勝、3:0、4:0
作客大炒對手7:0,紅軍拿下小組賽首勝,馬里博爾基本上沒有競爭力,在E組很難與其他3隊較勁。這場只要開讓分,當然還是衝啊。

F組:

713 – 拿坡里 vs. 曼城 – (拿坡里+1)主勝、2:1、2:2
曼城小組賽3連勝,出線應該十拿九穩,拿坡里則輸了2個客場,如果主場未能多搶分數,可能就會被擠掉。義甲球隊除了尤文外有沒有競爭力呢?看看羅馬昨天讓大仙跌破眼鏡,3:0大勝切爾西,我認為拿坡里同樣有機會送給曼城本季首敗。或者,至少留下1分。

720 – 頓涅茨克礦工 vs. 飛燕諾 – 主勝、2:0
礦工小組賽2勝1敗只輸曼城,上一輪作客飛燕諾也帶走3分,回主場相信可延續勝勢,再下一城。

G組:

709 – 貝西克塔斯 vs. 摩納哥 – (摩納哥+1)客勝、1:1
貝西克塔斯3連勝讓人意想不到,其中甚至2勝來自客場,包括上一輪作客2:1逆轉摩納哥,佩佩本季的加盟可能是這支伊斯坦堡球隊大躍進的主因。摩納哥3輪只拿1分,再輸可能就提前出局,或會放手一搏。貝西克塔斯近期在土超狀況也平平,直到週日贏球才中止4連不勝。

723 – 波圖 vs. RB萊比錫 – 主勝、2:1
G組4隊都有機會出線,目前當然是貝西克塔斯3連勝佔盡優勢。兩隊上一輪遭遇,5個進球全在上半場出現,萊比錫3:2險勝波圖,如今主客互易,萊比錫帶著德國盃和德甲連續輸給拜仁的狀況前來,波圖則以葡超榜首身分迎戰,本季主場就只輸過給貝西克塔斯,近況比對手好些。

H組:

710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皇家馬德里 – (熱刺+1)主勝、1:1
熱刺上回作客伯納烏拿到1分,回主場是否意味著3分?不過熱刺最近吞下2連敗,尤其以溫布利作為主場的戰績還不算十分理想,可能是溫布利比白鹿巷大得多,球員還未能完全適應。但大球場對皇馬來說就小case,只要發揮水準,反客為主也大有機會。當然,熱刺在主場能以3:1擊退多特,也不能小看他們的爭勝心。

724 – 多特蒙德 vs. 尼古西亞 – 主勝、2:1
本場未開不讓分,多特主場贏面很大,尼古西亞有能力像卡拉巴赫一樣主客都逼和馬競嗎?多特近期狀況頗差,近5場比賽1勝2和2敗,主場是2連敗,也不免讓人有點擔心。

11/1

A組:

665 – 曼聯 vs. 本菲卡 – 主勝、1:0、2:0
週末的英超曼聯穩住下滑的頽勢,雖然場面沒有特別佔優,卻仍以1:0力克熱刺中止聯賽2連不勝。曼聯在歐冠小組賽已豪取3連勝,本輪只要再贏,幾乎可提前宣告晉級,但下週一凌晨作客對切爾西又是一場硬仗,以穆里尼奧的個性,輪換在所難免,對老東家才是關鍵。當然還是信曼聯可以小勝,尤其是本季在主場各項賽事全勝。

688 – 巴塞爾 vs. 莫斯枓中央陸軍 – 主勝、2:1
巴塞爾作客贏央陸2:0,回主場理應可以再贏一場,而且央陸近況不佳,近8場比賽只拿1勝。

B組:

662 – 塞爾提克 vs. 拜仁慕尼黑 – 客勝、0:2
塞爾提克主場有沒有機會贏呢?基本上他們的實力不在拜仁和PSG的檔次,只求壓過安德萊赫特拿到歐霸門票,03年曾在主場悶平過拜仁,但當年作客也只輸1:2,本季首次交鋒輸0:3,顯見差距遠大於當年。

667 – 巴黎聖日耳曼 vs. 安德萊赫特 – (巴黎聖日耳曼-1)主勝、(3.5球)大、(客0.5球)小、4:0
這場沒開主客和,也不必多解釋了,PSG小組賽3戰全勝,進12球未失1球,主場大炒拜仁3:0,安德萊赫特理應小菜一碟。

C組:

666 – 馬德里競技 vs. 卡拉巴赫 – (馬德里競技-1)主勝、3:0
卡拉巴赫陪太子讀書,上一輪主場踢平馬競已經完成任務,馬競3輪只拿2分,爭出線已無退路,非在主場拿下亞塞拜然的對手不可。

689 – 羅馬 vs. 切爾西 – (切爾西+1)客勝、2:2
羅馬上一輪作客3:3踢平車仔,中間一度3:2反勝,回主場似乎頗有希望,但英超球隊本季表現異常出現,3輪過後未嘗1敗,車仔作客有能力贏馬競,對羅馬受讓可捧。

D組:

705 – 里斯本運動 vs. 尤文圖斯 – (里斯本運動+1)主勝、1:1
D組一般預料將由巴薩和尤文出線,里斯本有能力攪局但難成氣候。看看他們主場小負巴薩0:1、作客輸尤文1:2,並非全無對抗可能。尤文作客大敗給巴薩,似乎追里斯本不敗有機。

706 – 奧林匹亞科斯 vs. 巴塞隆納 – 客勝、1:2、0:2
奧林匹亞科斯3連敗,在D組恐怕敬陪末座,他們前一個主場2:3不敵里斯本,如果不是終場前連進2球會輸得更慘。巴薩本季除了西超盃被皇馬主客雙殺外未嘗敗績,各項賽事13勝1和,只讓馬競在主場拿到積分,梅西瘋狂爆發完全抵消內馬爾轉會的空缺,再捧客勝相當合理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