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8EPL08

補齊

雙紅會鹿死誰手?你怎麼看?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61 – 利物浦 vs. 曼聯 - (利物浦+1)主勝、1:1
曼聯6勝1和是後佛格森史代最好的開局,但唯一平局就是作客斯托克城,明天來到向來難踢的安菲爾德,想取勝難度不小。紅軍排名第7,近4輪聯賽1勝2和1敗,但主場3戰不敗,近3場對壘曼聯都踢平,估計應有機會在主場至少保平。這場有開首名進球,盧卡庫和薩拉近況佳,兩人分別有3.75和6倍,可以同時試試。

562 – 水晶宮 vs. 切爾西 – 客勝、(切爾西-1)和、1:2、0:1
水晶宮有機會中止7連敗嗎?我看很難,切爾西也不會願意成為止敗的對象。水晶宮原本傳出要買前鋒但也沒有下文,好消息是薩哈可望復出,至少有人可以頂前鋒位置,另外湯金斯和達恩都傷癒歸隊,租借自曼聯的後衛門薩也可上陣,防線算總算比較完整。切爾西方面,大衛路易斯停賽期滿復出,喝水哥也可上陣,但防中坎特和前鋒莫拉塔因傷缺陣,也有些麻煩。希望水晶宮能進球吧,能搶1分就很理想了。

574 – 曼城 vs. 斯托克城 - (曼城-1)主勝、3:0
曼城本季只在主場與艾佛頓踢平,其他各項比賽全勝,聯賽主客場都是進11球失1球,攻守都只有一個字可形容:狂。雖然門迪和阿奎羅仍傷停,但京多安已傷癒復出,孔帕尼也有望歸隊,主場強陣,誓殺斯托克。

575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伯恩茅斯 – (熱刺-1)主勝、2:0、3:0
熱刺各項賽事4連勝狀況夯,但有趣的是近3勝都在客場,本季在聯賽客場4連勝,主場卻是2和1敗,是因為暫居溫布利的關係嗎?還好對手伯思茅斯前7輪只拿4分,而且客場3連敗,熱刺第一場主勝應可手到擒來。

576 – 斯旺西 vs. 哈德斯菲爾德 - 和、0:0
斯旺西本季唯一勝利來自倒楣鬼水晶宮,近4場聯賽1和3敗,主場3連敗。哈德斯菲爾德前3輪2勝1和表現驚艷,但近4輪2和2敗氣勢回落。估計一團和氣的機會不低。

577 – 班來 vs. 西漢姆聯 – 主勝、2:1
班來主場向來不錯,只是沒想到本季客場表現更佳,西漢姆客場1和3敗丟了10球,正路應推班來。

578 – 沃特福德 vs. 兵工廠 – 客勝、(2.5球)大、1:2、2:3
沃特福德本季狀況和班來相似,客場3勝1和,主場2和1敗。槍手則是正路主場4連勝,客場1和2敗還沒進過球。以兩隊近況來看當然是槍手較佳,但槍手即使在歐霸作客也贏得辛苦,好消息是在英超4次作客沃特福德全勝,如果你不信,那就取大分吧。

579 – 布萊頓 vs. 艾佛頓 – (布萊頓+1)主勝、1:1、1:0
艾佛頓作客不看好合理,布萊頓雖然近4戰2勝2敗,但2勝都在主場,唯一主場敗也僅以0:2不敵曼城。艾佛頓還有不少主力受傷,值得相信主隊不敗。

580 – 南安普敦 vs. 紐卡索聯 – (紐卡索聯+1)客勝、1:1、2:2
紐卡開季2連敗,但隨後3連勝打出氣勢,雖然作客不敵布萊頓,但國際賽前一週穩住,主場1:1平紅軍。反觀聖徒狀況頗差,近5輪1勝只贏水晶宮,即使有主場優勢也不宜看好。

555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西布朗維奇 – 主勝、2:1
週二凌晨獨腳戲,狐狸開季戰績平平,但7輪4敗都是輸給強隊,面對同級球隊則是主場1勝客場2和沒輸過,西布朗當然不算是強隊,各項賽事近6戰3和3敗表現也很一般,看來狐狸搶勝機會高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