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(補上9/3歐洲區)

亞洲、歐洲、南美洲通通一併預測,但場次真的太多,多數都只給我看法,不解釋了。

亞洲區:

556 – 日本 vs. 澳洲 – (澳洲+1)客勝、1:1
日本在世界盃資格賽從未贏過澳洲,自澳洲轉籍亞洲後雙方交手5次,澳洲1勝4和佔上風,其中兩次作客日本都踢平。日本最後一輪作客沙烏地兵凶戰危,這場不贏就很麻煩。但足球不是你想贏就能贏,澳洲在12強賽未嘗敗績,只要不輸日本,最後一輪再勝泰國即可晉級。

557 – 泰國 vs. 伊拉克 – (泰國+1)主勝、1:1、2:1
兩隊都已出線無望,泰國渴求首勝,如果能擺脫墊底就是勝利。

521 – 中國 vs. 烏茲別克 – (烏茲別克+1)客勝、1:1
中國存在著理論上還能踢附加賽的可能,但中國要連勝烏茲別克和卡達並不容易。近年對戰烏茲別克勝負各半,實在很難說那隊會贏。

552 – 南韓 vs. 伊朗 – 主勝、2:0
伊朗已提前晉級,南韓主場應能死拚拿3分。

554 –敍利亞 vs. 卡達 – (2.5球)小、主勝、1:0
A組是各隊都還有希望,敍利亞甚至還有機會壓過烏茲別克和南韓升上次名,但前題當然是要贏卡達,敍利亞前4個主場1勝3和表現不差,如果戰勝卡達復仇,爭附加賽機會不低。

歐洲區:

9/1

A組

572 – 保加利亞 vs. 瑞典 – (保加利亞+1)主勝、(2.5球)小、1:1
保加利亞很能攪局也常愛攪局,尤其是在主場,戰勝荷蘭更是經典,A組可能是瑞法爭首名,瑞典只要不敗給保加利亞,機會還不錯。

573 – 法國 vs. 荷蘭 – 主勝、2:0
法國近年處於上升期而荷蘭正青黃不接,當推法國主客雙殺荷蘭。

574 – 盧森堡 vs. 白俄羅斯 – (盧森堡+1)主勝、1:1、1:0

B組:

575 – 匈牙利 vs. 拉脫維亞 – 主勝、2:1

576 – 葡萄牙 vs. 法羅群島 – (3.5球)大
只有大小和單雙可買,法羅群島主場輸葡萄牙6球,3.5球大應該買得過。

577 – 瑞士 vs. 安道爾 – (3.5球)大
安道爾比法羅群島更魚腩,主場或者尚可一拚,但作客就難了。

H組:

578 – 希臘 vs. 愛沙尼亞 – 主勝、2:0
希臘在本屆資格賽未嘗敗績,但近3輪都只踢平對手,如果再不贏愛沙尼亞,想跟比利時爭首名就沒機會了。

579 – 賽普勒斯 vs. 波赫 – 客勝、0:1

581 – 比利時 vs. 直布羅陀 –
這場只有單雙XDDD,那就不建議了。

9/2

C組:

506 – 捷克 vs. 德國 – (2.5球)小、客勝、0:2
捷克還有機會搶小組第2,但要阻止德國全勝出線似乎有點難。捷克目前仍落後北愛爾蘭4分,除了寄望德國在10月作客時能戰勝北愛以外,這兩輪也至少要以4分為目標,如果逼和德國就算完成任務。

507 – 挪威 vs. 亞塞拜然 – 主勝、1:0
兩隊近況都不佳,亞塞拜然分數略高於挪威,但進攻阻塞表現欠佳。挪威3連不勝也沒什麼好說的,如果打出主場逼平捷克的演出,或有機會小勝。

509 – 聖馬利諾 vs. 北愛爾蘭 – (北愛爾蘭-1)客勝、(2.5球)大、0:3
這場沒開不讓分,北愛贏球應該不在話下。聖馬利諾前6場只有對亞塞拜然輸0:1,其他5場都被對手攻入4球以上,有主場又如何?

E組:

505 – 哈薩克 vs. 蒙特內哥羅 – (2.5球)小、客勝、0:1
哈薩克能踢平場好球,但下半場常常崩盤,主場逼平波蘭和羅馬尼亞是代表作,所以也未必一定就輸,信小球較佳。

510 – 羅馬尼亞 vs. 亞美尼亞 – 主勝、2:1
羅馬尼亞爭次名仍有機會,當然亞美尼亞亦然。亞美尼亞即使有姆希塔良助陣,但防守表現不佳,仍較看好主隊獲勝。

511 – 丹麥 vs. 波蘭 – 和、1:1
波蘭被哈薩克逼平後就豪取5連勝,小組首名出線應可預期。不過丹麥有一定實力在小組突圍,兩隊首回合交鋒丹麥作客僅以2:3落敗,主場不讓對手予取予求。

F組:

527 – 馬爾他 vs. 英格蘭 – (英格蘭-1)客勝、0:2
英格蘭客場能否贏超過1球?以馬爾他前6輪全敗失15球的情況來看,1.05的賠率當成過關膽應該是頗穩的。由於2、3名球隊本輪對決,這1勝的英格蘭太關鍵,不容意外發生。

528 – 斯洛伐克 vs. 斯洛維尼亞 – 主勝、1:0
兩隊不只名字雷同,實力也很接近。斯洛伐克有球迷熟悉的名將漢西克,但近3次交手卻都輸給斯洛維尼亞,包括首回合作客輸0:1。F組首名基本上是英格蘭囊中物,斯洛伐克要力保次名非勝不可。

529 – 立陶宛 vs. 蘇格蘭 – 客勝、1:2
立陶宛籃球打得不錯,但足球就差強人意,小組賽1勝2和是贏馬爾他,主場平斯洛維尼亞,以及作客憾平蘇格蘭。蘇格蘭上一輪主場踢平英格蘭保住出線希望,近況比3連敗的立陶宛來得好,只要客場取勝,小組次名之爭仍有機會。

9/3

D組:

512 – 塞爾維亞 vs. 摩爾多瓦 - (塞爾維亞-1)主勝、3:0
塞爾維亞要站穩榜首,多贏幾球才夠。

513 – 喬治亞 vs. 愛爾蘭 - 客勝、1:2
喬治亞1勝未得,愛爾蘭至少守住次名,有不能輸的壓力。

514 – 威爾斯 vs. 奧地利 - 主勝、2:1
D組本輪最關鍵一戰,輸球一隊難有機會再爭前2,和局兩敗俱傷。威爾斯有主場優勢,貝爾和拉姆西都在陣,必須中止5連平拿下這場勝利。

G組:

531 – 阿爾巴尼亞 vs. 列支敦斯登 - (阿爾巴尼亞-1)主勝、(2.5球)大、3:0
列支敦斯登大魚腩,阿爾巴尼亞必能進補一番。

532 – 西班牙 vs. 義大利 – (2.5球)小、1:1、1:0
這是本輪必看之戰,兩隊首回合在義大利踢成1:1,隨後雙方都是5連勝,這一戰等同於是G組首名、也是世界盃入場券之爭。這場肯定難猜,西班牙有主場優勢,義大利遇強越強,以兩隊近年交手幾乎都開小,也應小心為上。

534 – 以色列 vs. 馬其頓 - 主勝、2:0
馬其頓唯一能贏就是列支敦斯登了,以色列客場小勝,回主場當仁不讓。

I組:

530 – 芬蘭 vs. 冰島 - 客勝、0:1
冰島經歐國盃洗禮,已躍升歐洲強隊之林,在I組有力和克羅埃西亞爭首名,這場比賽絕不能大意失分。

533 – 克羅埃西亞 vs. 科索沃 - (克羅埃西亞-1)主勝、3:0
這場有開讓球當然是要拿了。

535 – 烏克蘭 vs. 土耳其 – (土耳其+1)客勝、1:1
烏克蘭和土耳其都只落後克羅埃西亞與冰島2分,仍有後來居上機會。首回合雙方2:2,可見實力相當,土耳其作客有力不敗。

南美洲區

9/1

559 – 委內瑞拉 vs. 哥倫比亞 – 客勝、0:2
委內瑞拉已提前GG,哥倫比亞要力保次名,主力出擊不勝無歸。

558 – 智利 vs. 巴拉圭 – (智利-1)主勝、2:0
巴拉圭存在晉級可能,但攻力僅勝玻利維亞,防守也不見得好,面對強大的智利難有勝望。

563 – 烏拉圭 vs. 阿根廷 – 客勝、(阿根廷-1)和、1:2
阿根廷為免要踢附加賽,這場對烏拉圭之戰必定強陣出擊,攻擊組除了伊瓜因幾乎全員到齊(不過西瓜在國際賽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差)。烏拉圭當然也嚴陣以待,不過從去年底開始已在國際賽吞下5連敗,包括近3場世界盃資格賽,有理由相信阿根廷可以死裡逃生。

570 – 巴西 vs. 厄瓜多 – 主勝、3:1
巴西已提前出線,最後4輪都是演練陣容和尋找可用之兵,不過這兩輪沒多徵召新血倒是可惜了,你仍可看到內馬爾、佛米諾、庫蒂尼奧、威廉、保利尼奧、費南迪尼奧、丹尼阿爾維斯、蒂亞戈席爾瓦、馬塞洛、米蘭達和菲利佩路易斯等熟面孔。厄瓜多前5輪4勝1和表現甚佳,但後9輪2勝1和6敗,已在晉級邊緣掙扎。看好巴西輕鬆踢仍全取3分。

571 – 祕魯 vs. 玻利維亞 – 主勝、1:0、2:0
玻利維亞就是靠高原搶分的球隊,作客7戰全敗說明一切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