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7UCL8-2

上週因事耽誤,本週寫不寫好呢?

4場比賽不多,但全部開單場,就來吧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6 – 皇家馬德里 vs. 拜仁慕尼黑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2:1、3:1
拜仁放虎歸山,本季大概就到這了吧。首回合應勝不勝,還被皇馬反勝,很可能重溫13-14賽季準決賽被皇馬雙殺的惡夢,那一年拜仁作客先輸0:1情勢還不錯,但回主場竟大敗4球,C羅和拉莫斯同進2球。這次C羅又在客場進了2球,所以回主場只要不輸,應該就很穩妥。拜仁當然只能攻了,所以較看好大分。

510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馬德里競技 – (2.5球)小、1:0、1:1
首回合作客力抗馬競只輸0:1,表現已算不錯,狐狸有沒有機會再寫下奇蹟呢?馬競實力應在狐狸之上,但本季作客表現並不突出,曾輸過塞維亞、皇社和比亞雷亞爾,還記得狐狸16強淘汰了誰嗎?沒錯,正是塞維亞,所以奇蹟並非完全不可能。狐狸近5個主場全勝,有自信就能贏得天下。

511 – 摩納哥 vs. 多特蒙德 – (2.5球)大、客勝、1:2、1:3
摩納哥本季4線爭冠,雖然聯賽盃決賽不敵PSG,但足總盃4強有機會向PSG討回來,聯賽暫居榜首領先大巴黎3分,歐冠8強又先贏客場,看來大有可為。多特的隊巴首回合遭遇炸彈攻擊,導致西班牙後衛巴特拉受傷缺陣,而且在幾名主力戈策、羅伊斯和許爾勒都缺陣的情況下,表現已算合格。羅伊斯週末已復出並取得進球,或許會成為意外伏兵。多特要贏2球才有機會出線,當然是必須進攻再進攻,大分佳。

512 – 巴塞隆納 vs. 尤文圖斯 – 主勝、3:1
尤文首回合大勝3:0,是否足夠讓老婦人挺進4強?有了PSG的前車之鑑,相信尤文作客諾坎普應該挺得住。PSG有4球在手都被淘汰,第二回合防線根本亂成一團,給人無限聯想。但尤文經驗老到,14-15賽季才打進過決賽,可惜敗給巴薩未能奪冠,如果再戰巴薩陣容依舊,但尤文除了防線外幾乎已換了一批,首回合已讓巴薩吃足苦頭,作客維持一貫謹慎,小輸仍可晉級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