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7EPL30

4月開始瘋狂燃燒,將為大家直播多場的英超、義甲和MLS,所以寫稿時間可能不多了……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4 – 利物浦 vs. 艾佛頓 – (2.5球)小、主勝、1:0、1:1
默西賽德德比是相對比較友善的德比,近年都是小球居多,利記在主場略佔上風。

505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斯托克城 – (總進球數)2-3球、主勝、2:1、1:1
狐狸換帥後脫胎換骨,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是否有更衣室的風波,球員合力搞總教練呢?anyway,反正以他們的近況,保級應該不成問題,目標應是歐冠能走多遠。趁歐冠8強尚未開踢,多拿幾分是上策。

506 – 沃特福德 vs. 桑德蘭 –(總進球數)2-3球、主勝、2:1、1:1、1:2
黑貓神仙難求,何況主帥只是水貨,上週主場連客場蟲班來都贏不了。沃特福德近況也不好,碰上黑貓正好觸底反彈。不過,有鑑於保級隊偶有瘋狂,而黑貓前鋒迪福近況又絕佳,真是世事無絕對,只有真情趣。

509 – 赫爾城 vs. 西漢姆聯 – (西漢姆聯+1)客勝、1:1、2:2
老虎受降級威脅,主場是進補良機,不過他們在主場表現也平平,實在信心不足。西漢姆聯實力高出對手,但3連敗5連不勝近況奇差,說鐵鎚能贏也難以服眾。

512 – 曼聯 vs. 西布朗維奇 – 主勝、(曼聯-1)主勝、3:1、2:0
曼聯近況佳,足總盃出局正好專心聯賽衝刺前4,以及力爭歐霸冠軍。西布朗上一輪拿下槍手,但實在是因為對手夢遊所致,客場更已經4連不勝,當信紅魔3分入袋。

513 – 切爾西 vs. 水晶宮 – 主勝、(切爾西-1)主勝、3:1
水晶宮3連勝,但作客碰到藍軍能不敗嗎?(丟筆)

514 – 班來 vs. 托特納姆熱刺 – (2.5球)小、和、1:1
班來在英超主場演出極佳,本季只輸過3場,分別是斯旺西、槍手和曼城,但班來最近7連不勝,可能好運已用盡。熱刺4連勝6連不敗狀況奇佳,但近年來作客總是贏不了班來。很難說會怎樣,寧取小球。

515 – 南安普敦 vs. 伯恩茅斯 – 主勝、2:1
伯恩茅斯和班來一樣,主客場兩個樣。聖徒近7場比賽只有2勝,但畢竟暫無降級之虞,有機會小勝。

516 – 斯旺西 vs. 米德斯堡 – 主勝、2:0、1:0
保級戰挺主隊通常較佳,米堡4連敗,主客各2敗,斯旺西近4戰1勝3敗,主場勝而客場全敗,而且斯旺西主場3連勝,米堡客場則是3連敗14連不勝。

517 – 兵工廠 vs. 曼城 – (2.5球)大、1:2、2:2
大仙很想信槍手,但本季保前4真的不樂觀,曼城近況優於槍手許多,加上槍手內憂外患,厄齊爾和桑切斯的續約問題,溫格的去留都牽動所有球迷的心,只希望他們爭氣,踢一場好球。兩隊近年交手多數開大,照跟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