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齊。

歐洲區資格賽本週末又一輪,場次太多,不可能都寫。

賠率就不貼了,自己去台灣運彩官網看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3/25

D組:

566 – 喬治亞 vs. 塞爾維亞 – (塞爾維亞-1)和、0:1
主隊未勝、客隊不敗,兩隊實力確有差距。不過塞爾維亞作客表現稍遜,讓球不易。

569 – 愛爾蘭 vs. 威爾斯 – (威爾斯+1)客勝、1:1
英倫內戰,兩隊實力相差不會太遠,從去年的歐國盃所見,當然是威爾斯表現較佳,阿許利威廉斯、貝爾、拉姆西、喬阿倫、羅布森卡努和沃克斯等主力仍在,即使作客也有能力不敗,受讓可捧。

奧地利 vs. 摩爾多瓦 (未開盤)

G組:

568 – 列支敦斯登 vs. 馬其頓 – 客勝、0:1
馬其頓偶有佳作,但兩隊其實都志在參與。

571 – 義大利 vs. 阿爾巴尼亞 – 主勝、2:0
義大利在主場應無失威。

572 – 西班牙 vs. 以色列 – 主勝、3:0
西義在G組競爭首名,許勝不許和。

I組:

573 – 土耳其 vs. 芬蘭 – 主勝、1:0
土耳其坐鎮主場,必取芬蘭以保出線希望。

570 – 克羅埃西亞 vs. 烏克蘭 – 主勝、2:1
克羅埃西亞猛將如虎,攻守都是小組最佳,應可小勝。

574 – 科索沃 vs. 冰島 – 客勝、1:2
歐足聯新丁科索沃已4連不勝,雖然首戰作客逼和芬蘭,但面對奇蹟之隊冰島就沒那麼容易了。

3/26

A組:

576 – 瑞典 vs. 白俄羅斯 – (瑞典-1)主勝、3:0
白俄4戰不勝,2分都是主場拿利,瑞典應該很穩。

587 – 保加利亞 vs. 荷蘭 – 客勝、1:2
A組兩個檔次,荷蘭是前段班,保加利亞只靠虐菜取分,主場對盧森堡都能丟3球,應難敵荷蘭。

585 – 盧森堡 vs. 法國 – (總進球數)4或以上、(法國-1)客勝、1:4
這場未開主客和,法國讓分仍是熱門,或可試試4球以上。

B組:

582 – 瑞士 vs. 拉脫維亞 – (瑞士-1)主勝、3:0
瑞士4戰全勝,小組排名第一,拉脫維亞只小贏過安道爾。

584 – 安道爾 vs. 法羅群島 – (2.5球)小、客勝、0:1
法羅群島近年頗有起色,歐國盃資格賽兩勝希臘更是代表作,陣中有不少在北歐踢球的選手,實力勝過安道爾,但作客不易,宜取小分。

588 – 葡萄牙 vs. 匈牙利 – 主勝、2:0
葡萄牙在小組賽曾作客輸給瑞士,局面稍稍不利,去年與匈牙利在歐國盃小組賽曾交手,如果不是C羅早吞敗出局,那來捧盃而回?如今主場再戰,為明年世盃資格,葡萄牙必須更小心這個對手。

H組:

581 – 賽普勒斯 vs. 愛沙尼亞 – 主勝、2:1
愛沙尼亞防守差,賽普勒斯主場可一拚。

586 – 比利時 vs. 希臘 – 主勝、2:1
在歷經3名低勝率的主帥後,希臘由德國人斯基伯執教下漸有起色,小組賽不敗,還曾在友誼賽勝荷蘭。但比利時更有野心,這次同樣精銳盡出,有近況極佳的盧卡庫領銜,雖然阿扎爾因傷缺陣,但還有德布勞內、尼恩哥蘭和卡拉斯科等猛將,主場可望收下3分。

波赫 vs. 直布羅陀 (未開盤)

3/27

C組:

589 – 亞塞拜然 vs. 德國 - (德國-1)客勝、0:3
理論上這場是鐵支,德國客勝穩膽,1.01倍就拿來過關用吧。

593 – 北愛爾蘭 vs. 挪威 - 主勝、2:1
挪威在C組表示欠佳,4輪僅擊敗聖馬利諾,北愛則延續歐國盃資格賽的強勢,目前只落後德國,與亞塞拜然則第二,主場應可收下勝利。

捷克 vs. 聖馬利諾(未開盤)

E組:

590 – 亞美尼亞 vs. 哈薩克 - 主勝、2:1
哈薩克主場尚有一搏,但作客表現太差。

596 – 羅馬尼亞 vs. 丹麥 - (羅馬尼亞+1)主勝、0:0
丹麥有世界級門將小舒梅切爾,但攻力較差,此次入選的4名前鋒在國際賽只有4個進球,進攻很大程度要依靠熱刺中場艾里克森。羅馬尼亞實力不遜於丹麥,去年還打進歐國盃,雖然1和2敗出局,但表現並不太差,目前1勝2和1敗在E組也並非沒出線機會,主場受讓應是個不錯選擇。

597 – 蒙特內哥羅 vs. 波蘭 - 客勝、1:2
波蘭3勝1和在E組居首,擁有殺手級前鋒萊萬多夫斯基,要衝出E組不是難事,蒙特內哥羅是E組的頭號勁敵,打好這兩場對戰首名機會就高。

F組:

592 – 英格蘭 vs. 立陶宛 - (英格蘭-1)主勝、3:0
F組是英格蘭的天下,主場全勝應在掌握中。

594 – 馬爾他 vs. 斯洛伐克 - 客勝、0:2
馬爾他4連敗只進1球,斯洛伐克搶分此其時矣。

595 – 蘇格蘭 vs. 斯洛維尼亞 - (斯洛維尼亞+1)客勝、1:1
蘇格蘭在資格賽3連不勝,斯洛維尼亞則4連不敗包括踢平英格蘭。兩隊實力可能有一些些差距,蘇格蘭即使有主場優勢也不保險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