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7EPL29


補齊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0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兵工廠 – 客勝、(兵工廠-1)和、1:2
槍手聯賽近4輪1勝3敗,歐冠16強主客雙輸出局,唯獨在足總盃籤運佳高歌猛進。聯賽跌落第5加歐冠夢碎,這已經是槍手近10年來必然的結局,但往好處想,年底的低谷已過,槍手是時候反彈爭前4,足總盃就隨緣了。西布朗來到40分的保級安全線,球員好像突然像洩了氣的皮球吞下2連敗,這當然是槍手的好消息了。

503 – 水晶宮 vs. 沃特福德 – 主勝、3:2
水晶宮逆襲2連勝,打敗保級隊伍米堡和西布朗。沃特福德暫離降級區,但3連不勝後又浮現危機。這場比賽也可以說是保級戰,兩隊都受傷病影響,應可看好近況較佳又有主場的水晶宮再搶3分。

504 – 艾佛頓 vs. 赫爾城 – (艾佛頓-1)主勝、2:0、3:1
老虎跌入降級區,上週力挫斯旺西拿救命3分,但肯定是不夠的。艾佛頓近況極佳,11輪聯賽只輸熱刺1場,雖然傳出盧卡庫有意離隊的消息,但小魔獸目前躍升英超射手榜並列領先,狀況未受傷聞影響。老虎傷病情況嚴重,作客表現更是倒數第3差,難敵太妃糖。

505 – 斯托克城 vs. 切爾西 – (斯托克城+1)主勝、1:1
本季看來已無球隊可以阻擋藍軍,4連勝近況也相當不錯,不過斯托克城已遠離降級區,保級無太大問題,相對壓力較小,近4個主場2勝2和表現也不差,其中對曼聯和艾佛頓都保不敗。班來都有能力在主場踢平切爾西,斯托克城當然也有機會。

506 – 西漢姆聯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(萊切斯特城+1)客勝、1:1
狐狸換帥後漸入佳境,3連勝苦盡甘來,先不論是否球員有意整拉涅利,為求自保也應該拿出上賽季封王的氣勢。但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,狐狸3連勝都在主場,本季作客至今一勝難求,只在足總盃和歐冠贏過兩個客場。西漢姆聯仍未保級成功,但最近4輪2和2敗狀況很差,似乎也有讓狐狸再下一城的可能。

512 – 桑德蘭 vs. 班來 – 主勝、2:1
黑貓3連敗後已跌入絕境,再不振作將提前降級,面對客場僅得2和未嘗1勝的班來,贏球是黑貓唯一救贖。

513 – 伯恩茅斯 vs. 斯旺西 – 主勝、1:0
保級大戰對雙方都很重要,斯旺西上週輸給老虎影響甚大,然而本週繼續作客,面對又是1勝1和近況不錯的伯恩茅斯,看來主隊逃離降級漩渦的機會相對大些。

515 – 米德斯堡 vs. 曼聯 - (2.5球)小、(米德斯堡+1)主勝、0:0
米堡足總盃出局,只好回聯賽搶分保級,主場面對伊布和埃雷拉停賽,多名主力受傷的曼聯,或許是搶分的大好良機,更別忘了曼聯才剛踢完歐霸16強第2回合,穆里尼奧日前炮轟英超聯盟根本不管歐洲賽事,沒有給參賽球隊一些賽程上的適當調整。米堡防守不差,但進攻弱一點,希望能頂得住,小球佳。

517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南安普敦 – (總進球數)2-3球、主勝、2:1、1:1
聖徒近況不錯,2連勝後已接近上岸,沒有太大壓力。熱刺同樣2連勝,上週在足總盃更大勝米爾沃6:0,卻付出肯恩受傷的慘痛代價,加上羅斯和拉梅拉,小有影響。聖徒會不會爆冷很難說,2-3球似乎保險一點。

520 – 曼城 vs. 利物浦 – (2.5球)大、3:2、2:2
這肯定是本輪最難預測的比賽,曼城近況佳理應看好,但歐冠16強不敵摩納哥出局元氣大傷。利物浦近2連勝但都在主場,作客則是4連不勝,還連輸給老虎和狐狸,不過利記面對排名前六的對手本季戰績最佳,遇強越強是紅軍的正字標記,所以這場比賽未必就輕易言敗。信大球較佳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