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7UCL16A-2

補齊

一邊看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差點被Call game一邊寫稿,藍瘦香菇……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640 – 兵工廠FC vs. 拜仁慕尼黑 – 主勝、(兵工廠+1)主勝、2:0、2:1、2:2
作客輸1:5,槍手基本上已被判死刑,只不過多拖一場比賽而已,回主場能追4球嗎?對手是拜仁耶。槍手首戰慘敗,主要是因為科斯切爾尼受傷退場的緣故,好消息是他傷癒復出了,但壞消息是槍手在英超爭冠幾已無望,保四都可能受挫,是否該留點力踢12日的足總盃呢?雖然對手只是第5級別,但淘汰了班來和英冠目前第2的布萊頓,也不會簡單。回來這場比賽,個人看法是拜仁也會稍有保留,一旦落後才可能多調上幾名主力,槍手是有贏球希望的,但晉級就別談了。

641 – 拿坡里 vs. 皇家馬德里 – (拿坡里+1)主勝、2:2
拿坡里的情勢比槍手好,首回合輸1:3,回主場仍有出線希望,不過,面對皇馬要贏2:0談何容易呢?何況拿坡里近況一般,近5場比賽3敗,聯賽客勝羅馬表現不俗,估計有力不敗,受讓可捧。

648 – 多特蒙德 vs. 本菲卡 – 主勝、1:0、3:1、2:1
今天兩場的賠率都一面倒,而且都要過兩關,玩起來挺心酸的。多特首回合小輸0:1,回主場仍有極佳機會晉級,本菲卡很可能先死守,盡量拖慢多特可能進球的時間,0:0當然理想,輸0:1也未絕望。一旦多特急了,可能就有取客場進球機會。估計這場比賽的結果兩極,多特可能小勝,但不排除本菲卡取客場進球可能,但基本上都相信多特會贏,所以大小那些就避開為妙。

649 – 巴塞隆納 vs. 巴黎聖日耳曼 – (巴塞隆納-1)主勝、2:0、3:1;(首名進球)梅西
巴薩作客輸0:4,這幾乎是難以想像的事情,回主場必定想盡辦法要進球,PSG想要阻止巴薩應該是很難,但PSG的進攻也非善類,如果取得客場進球巴薩就會很麻煩,從PSG的近況看來,沒理由保守到底。巴薩應該能贏,但PSG拿到客場進球斷絕巴薩希望。這場有開首名進球,從凌晨槍手在主場對拜仁可見,主場又是落後一方,必定瘋狂進攻(拿坡里也是先進球的一隊!),所以押巴薩球員進球是首選,巴薩最近4連勝,有3場都是梅西先進球,想博冷門可考慮拉基蒂奇,近2戰都有破門,腳風也不錯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