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7EPL27

上週好像有點準,如果本週不準要怎麼辦呀!~~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0 – 曼聯 vs. 伯恩茅斯 – (曼聯-1)主勝、3:0、3:1
曼聯上週贏下本季第一個獎盃,雖然聯賽盃不算什麼,但踢到決賽贏總是比較好,而且曼聯也得以延續6連勝8連不敗的佳績。本輪又回到已經20連不敗的魔鬼主場,對手又是不擅作客兼4連敗8連不勝的伯恩茅斯,應無爆冷理由。

507 – 沃特福德 vs. 南安普敦 – (沃特福德+1)主勝、2:1、2:2
聖徒上週輸了聯賽盃,氣勢為之一挫,本來前一週才在客場大勝黑貓中止3連敗。聖徒作客只是一般,可以在聯賽盃拿下利物浦,但也可以輸給斯旺西。沃特福德近況不錯,近8戰3勝2和2敗,主場則是2勝2和4連不敗,本季首次交鋒作客也踢平聖徒,看來受讓可加碼。

521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赫爾城 – 主勝、2:1、2:0
狐狸上週贏下重要一戰,主場3:1力克利記,拿到救命3分,保級之路可稍稍喘口氣。本輪對老虎是保級大戰,可能會比利記更難踢。不過狐狸下週休兵,如果贏下這場保級戰將可好好準備接下來的歐冠16強第2回合。狐狸棄將保兵,看來球員有要為自己爭一口氣。

522 – 斯旺西 vs. 班來 – 主勝、2:0、1:0
斯旺西來到生死關頭,近期也有脫胎換骨的表現,7輪聯賽4勝3敗,拿到12分已經等於之前19輪拿到的分數,本輪面對作客不勝的班來,是進一步擺脫墊底的良機,非把握住不可。

523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水晶宮 – 主勝、2:0、1:0
西布朗下半季表現極佳,近8輪5勝2和1敗,不僅早早保級成功,還有衝擊歐洲盃賽資格的可能。當然,這8輪對手都非強隊,但有此佳績仍屬不易。水晶宮稍稍有點起色,近5輪2勝3敗,上週對米堡的保級戰拿到3分更是關鍵,唯獨作客還是較難給予信心,加上受傷病困擾,拿到1分已有交待。

524 – 斯托克城 vs. 米德斯堡 – 主勝、1:0
斯托克近5輪2敗,但都是在客場,主場近7輪3勝4和,近11輪也只輸1場,上半季表現不俗的米堡被打回原型,近9輪4和5敗未嘗勝績,跌回英冠不無可能。

525 – 利物浦 vs. 兵工廠 – 主勝、2:1
大仙當然希望槍手贏,但事實證明,利記踢強隊總是發揮較佳,而且坐鎮主場更有勝望。槍手好消息是聯賽重響勝鼓,足總盃又順利打進8強,而且運氣超好對手竟然第5級球隊。壞消息當然是再一次兵敗歐冠,而且下週三凌晨就要踢第2回合,除非溫格決定放棄而全力踢這場聯賽,否敗兩頭考慮只會兩頭落空。紅軍首循環趁槍手中衛群受傷而在客場拿下勝利,本季雙殺槍手可期。

526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艾佛頓 – 主勝、2:1、3:1
熱刺敗給利記後再輸掉歐霸,但回到國內即重拾信心,足總盃8強以及聯賽大勝斯托克城,目前落後切爾西10分但還在可追趕範圍。艾佛頓肯定不是省油的燈,近3次對熱刺都踢平,而且近況極佳聯賽9連不敗拿下6勝,仍有力追前4的機會。肯恩與盧卡庫的進球王之爭是一大看點,估計兩人都有可能進球,熱刺稍微看好。

527 – 桑德蘭 vs. 曼城 – 客勝、0:2
保級球隊下半季都很難對付,但黑貓除了迪福其他球員威脅性不大。曼城最近找回勝利方程式,各項賽事8連不敗,聯賽3連勝,雖然爭冠不易,但還沒到放棄時候。

528 – 西漢姆聯 vs. 切爾西 – (西漢姆聯+1)主勝、1:1
這場純粹私心推,唯於西漢姆已遠離保級區,壓力不大,在主場應有能力可車仔一搏。聯賽盃16強鐵鎚就曾淘汰車仔,首循環作客也只輸1:2,上季兩戰車仔1勝1和,表現都不算差。可惜走了帕耶特、後衛奧邦納受傷、本季表現出色的安東尼奧又紅牌停賽,如果拿到1分已夠讓主隊球迷開心了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