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7EPL26

本週有聯賽盃決賽,因此英超少2場。

萊切斯特城對利物浦尚未開盤,之後再補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68 – 水晶宮 vs. 米德斯堡 – (水晶宮-1)和、1:0、0:0
這是一場兩隊都不能輸的比賽,水晶宮近11戰1勝2和8敗,米堡4和4敗8連不勝同樣悽慘。水昌宮換帥後未見太大起色,阿勒戴斯似乎被看破手腳,不過米堡在足總盃高歌猛進,會否影響聯賽發揮也要留意。兩隊3分差距,保級大戰略看好主隊,或能小勝。

570 – 艾佛頓 vs. 桑德蘭 – 主勝、2:0
眼看黑貓要逃出墊底,結果上一輪又莫名在主場慘敗給聖徒,目前傷病一堆情況未解,面對近8輪聯賽不敗的太妃糖,應難有勝望。

573 – 赫爾城 vs. 班來 – 和、(赫爾城-1)和、2:2、2:1
班來客場未嘗1勝,老虎搶分保級必須把握機會,不過老虎傷病問題也頗嚴重,能否搶3分不無疑問,最多小勝。

574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伯恩茅斯 – 主勝、(總進球數)2-3球、2:1
西布朗主場不差,戰績排得上前段班,而伯恩茅斯作客成績則是後段班,僅2勝2和8敗。主勝應較可取。

575 – 切爾西 vs. 斯旺西 – 主勝、2:0
車仔主場不勝多說了,斯旺西客場失球倒數第4,想擋住藍軍大不易。

571 – 沃特福德 vs. 西漢姆聯 – (西漢姆聯+1)客勝、1:1、1:2
這可能是本輪最接近的一戰,沃特福德近5輪2勝2和成功逃離降級區,西漢姆也恢復上季狀態,近5輪3勝1和。主隊略有優勢,但明顯平手盤,下盤稍佳。

572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斯托克城 – 主勝、3:1
熱刺上一輪輸紅軍,錯失追趕藍軍良機,連次名也被曼城趕過,本輪回主場自然不能再失手。斯托克近6輪3勝2和表現不差,但作客不敵西布朗,可見客場仍有落差。

524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利物浦 – (萊切斯特城+1)主勝、1:1
狐狸換帥,所謂哀兵必勝,大家普遍不看好,反而是搶分機會,不管是為拉涅利還是自己,球員都該爭氣。至於利記,你我都知,越是看好越會害人,小心就是了。保險補個總進球數2-3球吧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