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7EPL25

寒流來襲,週日晚上還要去播球,希望班來能讓我熱血沸騰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1 – 兵工廠 vs. 赫爾城 – 主勝、3:1
可以預見,槍手接下來在歐冠肯定不好過,尤其是接下來要連踢3個客場,可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,趕緊拿下這場比賽吧。

509 – 米德斯堡 vs. 艾佛頓 – 客勝、1:2
太妃糖狀況佳,近7場聯賽5勝2和,米堡同時間則是7連不勝只平3場,而且攻擊火力偏弱,主場平均進不了1球,難勝。

513 – 曼聯 vs. 沃特福德 – 主勝、2:0
槍手上週已經示範了怎麼自斷生路,曼聯不會給沃特福德再有爆冷的機會了吧?

514 – 桑德蘭 vs. 南安普敦 – 主勝、1:0、2:0
黑貓開始發力搶分保級,近2輪4分表現不錯,聖徒則將目標鎖定聯賽盃,近7場聯賽1勝6敗,可能繼續當送分童子。

515 – 斯托克城 vs. 水晶宮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3:2
水晶宮上一輪主場爆輸給黑貓,保級戰踢成這樣真讓球迷失望。斯托克近況不錯,雖然上週作客輸球,但近5輪2勝2和,值得追捧。

516 – 西漢姆聯 vs. 西布朗維奇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、2:2
雙西大戰勢均力敵,雙方排名和積分都接近,主勝佳,但有隱憂。

517 – 利物浦 vs. 托特納姆熱刺 – (2.5球)大、(熱刺+1)客勝、2:2
紅軍近況差不用多說,連最有希望奪冠的聯賽盃都倒在4強,本季剩下的目標就和槍手一樣了。但熱刺可不同,還有爭冠機會,或至少排名要贏過槍手。紅軍應可full team,而熱刺後防有傷兵,看來是鬥大機會高。

519 – 班來 vs. 切爾西 – (班來+1)和、0:1、1:2
班來主場窮兇極惡,9勝1和3敗的戰績僅次於切爾西與熱刺,那主場輸給誰呢?曼城、槍手和斯旺西。贏了利物浦、艾佛頓和幾乎所有中下游球隊(只被老虎逼和)。當然,車仔近況不用說,領先9分更是老神在在,沒有壓力又沒有傷病,理應能控制大局拿下勝利。鑑於班來主場的不屈不撓,小輸1球的讓和或可一試。

520 – 斯旺西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主勝、2:1
保級大戰靠主場,如果主場也拿不下來就像水晶宮那樣了。斯旺西近況優於對手,上週作客被曼城絕殺真是可惜,不然就已經升至15名了。狐狸兵分3路,下週還有足總盃然後是歐冠,會不會成為英超史上第一支奪冠後隔年降級的隊伍,誰都說不準。

521 – 伯恩茅斯 vs. 曼城 – 客勝、(2.5球)大、0:3、1:3
伯恩茅斯主場還可以但近況不行,近6場比賽2和4敗。曼城則找到了致勝法寶,巴西小將傑蘇斯的崛起將阿奎羅打入板凳,加上薩內、德布勞內和重新站穩先發的亞亞圖雷,領軍在近期打出一波3連勝4連不敗,2個客場大勝可見信心十足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