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-17EPL23 

補齊。

過年期間的週中竟然有英超,差點就忘記了,還好今天香港報紙有滿滿的報導。

大仙下午趕回家寫分析。

了不起,負責。

522 – 米德斯堡 vs. 西布朗維奇 – (西布朗維奇+1)客勝、0:0、0:1
米堡週中贏足總盃,但西布朗上一輪出局等於多休息幾天,雖然米堡週中沒盡出主力,但在聯賽的近況也明顯不及西布朗,受讓下盤可取。

524 – 兵工廠 vs. 沃特福德 – (兵工廠-1)主勝、3:0、2:0
兵工廠在足總盃5:0大贏聖徒,黑貝和小老虎復出包辦5個進球,替補的桑切斯都拿到兩次助攻,既保留主力又贏得比賽,就是狂。沃特福德足總盃出局,聯賽又7連不勝,難撼槍手。

525 – 斯旺西 vs. 南安普敦 – (斯旺西+1)主勝、1:1、2:1
斯旺西足總盃上輪已出局,聯賽近3戰2勝暫離降級區,保級決心極高。聖徒足總盃稍有留力,但大敗給槍手還是意料之外。不過聖徒殺入聯賽盃決賽,有奮鬥目標,聯賽基本上留在中游不成問題,不過近5輪4敗,作客2連敗,不妨再信天鵝。

528 – 班來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(班來+1)主勝、主勝、2:1
狐狸近期表現起伏,作客尤其讓人失望,近13個客場只有1勝。班來則是出名主場龍,主場6連勝,近11個主場9勝2敗,只輸槍手和曼城,不敗可期。

533 – 伯恩茅斯 vs. 水晶宮 – 主勝、1:0
水晶宮保級救亡連買兩名後防好手,范安霍特和施魯普都是即戰力,但是否立竿見影就有待驗證。伯恩茅斯主場絕不好踢,艾佛頓、熱刺、利物浦、狐狸和槍手都在此失分,小贏機會較高。

534 – 桑德蘭 vs. 托特納姆熱刺 – 客勝、1:3
熱刺近況佳,上一輪客平曼城也證明他們有爭冠實力,而且多名攻擊主力包括達利阿里、孫興慜和凱恩都處於絕佳狀態,客場亦有信心能擒下黑貓。

535 – 利物浦 vs. 切爾西 – (不讓分/雙勝)和局或利物浦、1:1、2:1
利物浦經常劫富濟貧,球迷已有共識,聯賽盃和足總盃先後出局,可以全心全意鬥英超了。面對奪冠大熱切爾西,又有主場加持,紅軍必定踢出百分之二百的鬥心,就算不贏,都可望不敗。不過紅軍此戰要讓球,只好買雙勝了。

536 – 西漢姆聯 vs. 曼城 – 客勝、0:2
鐵鎚2連勝狀況不錯,雖然賣走帕耶特,但也補進老虎城的中場核心斯諾德格拉斯以及聖徒中衛方特,實力應有提升。不過兩隊上次交手是月初的足總盃第3輪,曼城作客大勝5:0,相信要再贏一次不是難事。

537 – 斯托克城 vs. 艾佛頓 – (斯托克城-1)主勝、和、1:1
兩隊都在足總盃第3輪出局,聯賽近況也都不差,斯托克近3輪2勝1和,艾佛頓則是4勝1和,估計和局機會頗高。

540 – 曼聯 vs. 赫爾城 – 主勝、2:0
曼聯在聯賽盃4強次回合不敵老虎城,但仍以3:2殺入決賽,主場再戰,紅魔肯定胸有成竹,這3分不難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