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很不準,那表示今天…

補齊。

今天特忙,沒什麼時間寫,有人跟我說在等我的分析,只好先出了。

賠率請自行到台灣運彩官網查詢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A組:

686 – 巴塞爾 vs. 兵工廠 – (2.5球)小、(巴塞爾+1)主勝、1:1
槍手還有爭小組首名一線希望,但基本上不掌握在自己手中,溫格會不會留力呢?我看是有些可能,反正先看另一邊的狀況,再伺機調上主力不遲。巴塞爾則要拚歐霸資格,由於對戰盧多戈雷次兩回合戰平而且對手有客場進球,想搶第3一定要從槍手身上拿分不可。

694 – 巴黎聖日耳曼 vs. 盧多戈雷次 – 主勝、3:0
沒什麼好寫了,PSG大好機會首名,不拿下說不過去。

B組:

678 – 基輔發電機 vs. 貝西克塔斯 – 客勝、0:1
基輔已無目標,會不會還主力盡出求主場一勝?貝西克塔斯贏球出線,假如和局就只能祈求拿坡里輸球,還是靠自己卡實在。

679 – 本菲卡 vs. 拿坡里 – (2.5球)大、(拿坡里+1)客勝、2:2
B組關鍵之戰,誰贏誰晉級;踢平則拿坡里出線,本菲卡要看貝西克塔斯的臉色。拿坡里首回合主場4:2勝本菲卡,作客應有能力保持不敗,受讓不錯。

C組:

687 – 曼城 vs. 塞爾提克 – (3.5球)大、主勝、4:1
此組名次底定,兩場雞肋,不知道怎麼猜,只好信強隊了。

693 – 巴塞隆納 vs. 慕森加柏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3:0
理由同上。

D組:

664 – 拜仁慕尼黑 vs. 馬德里競技 – 主勝、2:1
這場比賽原本是首名之爭,但拜仁上一輪意外輸給羅斯托夫讓一切變了調。馬競提前首名,當會把面子給拜仁(錯,應該說拜仁當會在主場贏回面子)。

667 – 恩荷芬 vs. 羅斯托夫 – (2.5球)小、主勝、2:0
羅斯托夫意外3分,讓他們轉踢歐霸機會大增,當然,還是要力保本場比賽不敗才行,否則比較兩回合賽果,將由恩荷芬後來居上。估計羅斯托夫會先做好防守,未必一定成功,但小球應較合理。

E組:

672 – 勒沃庫森 vs. 摩納哥 – (2.5球)小、(摩納哥+1)客勝、0:0
前兩名順序已定,本場純面子之爭。雙方肯定留力踢聯賽,樂見和局。

673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莫斯科中央陸軍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2:1
熱刺和局可踢歐霸,但這是否熱刺真心想要?中央陸軍可能會放手一搏,宜取大球。

F組:

668 – 皇家馬德里 vs. 多特蒙德 – (皇家馬德里-1)和、2:1、1:1
真心希望多特取小組首名,他們在小組賽的表現也值得如此。但皇馬本季未嘗敗績,多特客場表現又比較差,看來守成不易。但會不會有冷門誰都不敢保證,只是覺得皇馬可能只會小勝1球。

669 – 華沙萊吉亞 vs. 里斯本運動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3:2
萊吉亞贏球可逆轉取歐霸門票,主場曾逼和皇馬,作客對多特鬥攻進4球,驚喜之選。

G組:

670 – 波圖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(波圖-1)主勝、2:0
狐狸已首名出線,應會放生波圖。

676 – 布魯日 vs. 哥本哈根 – 客勝、0:2
布魯日5連敗無欲無求,哥本哈根仍有逆轉機會,必拚。

H組:

674 – 奧林匹克里昂 vs. 塞維亞 – (2.5球)大、2:1
次名之爭,里昂必須贏球,但1:0不夠,只能衝了。

675 – 尤文圖斯 vs. 札格雷發電機 – (尤文圖斯-1)主勝、2:0、3:0
尤文贏球首名,贏就夠,也許不會像首回合那樣大勝4球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