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7EPL11

上週還可以,直接命中比分一場,本周再接再厲。

補齊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10 – 曼城 vs. 米德斯堡 – (曼城-1)主勝、2:0
曼城週中逆轉巴薩,2連勝已充電完成,阿奎羅、京多安、德布勞內、斯特林和大衛席爾瓦都狀態正好,只要吸取槍手在主場被米堡逼和的教訓,藍月亮有實力撕開米堡的密集防守。

511 – 班來 vs. 水晶宮 – (班來+1)主勝、1:1、1:0
水晶宮實力也許要比升班馬班來略勝一籌,但3連敗4連不勝,又要作客遇上主場表現不俗的班來,水晶宮讓球會不會過份了點?

514 – 西漢姆聯 vs. 斯托克城 – (斯托克城+1)客勝、1:1
兩隊近況都有回升,尤其是斯托克城,在喬阿倫持續高檔的演出下,近5輪3勝2和,排名已升至12,落後第7名的沃特福德只有3分。西漢姆聯前6輪1勝5敗,但接著3輪2勝1和,直到上週作客敗給艾佛頓才結束3連不敗。雙方都有主力停賽,中衛里德缺陣對西漢姆影響較大,斯托克城作客傾向不敗。

516 – 伯恩茅斯 vs. 桑德蘭 – 主勝、1:0
1勝未得的桑德蘭目前已是「降班膽」,莫耶斯終究是莫耶斯,給他冠軍班底他不行,給一支勉強保級的咸魚當然就只有咸魚的成績了。伯恩茅斯在主場表現「對辦」,本季英超5個主場3勝1和1敗,按照主場的走勢,理應能降伏黑貓。

517 – 切爾西 vs. 艾佛頓 –  (總進球數)2-3球、1:1、2:1
本週第一場大戰,車仔聯賽4連勝狀況極佳,更重要的是這4勝沒有失球,顯示孔蒂帶兵有成。艾佛頓前陣子5連不勝,上周主場2:0擊敗西漢姆才中止,但防守中場蓋伊累積黃牌停賽影響甚大,盧卡庫持續有進球,如果他發揮出色,太妃糖也不無機會。

531 – 兵工廠 vs. 托特納姆熱刺 – 主勝、2:0
本週重頭戲當屬北倫敦德比,兩隊週中都踢歐冠,槍手客場逆轉勝熱刺主場小負,贏球後槍手已15場不敗,熱刺則是4和2敗6連不勝。北倫敦德比向來是槍手佔上風,雖然近年熱刺偶有佳作,近2季作客也不敗,但槍手狀況實在太好,厄齊爾、桑切斯、吉魯、沃爾科特,甚至張伯倫和扎卡,主場送熱刺首敗值得期待。

537 - 赫爾城 vs. 南安普敦- (2.5球)小、客勝、0:1
老虎聯賽6連敗8連不勝,狀況差又傷兵多,聖徒客場雖然也不是很好,不過週中在歐霸逆轉國米士氣大振,又有幾名主力替補獲得休息,較看好可以拿到3分,小球略佳。

538 - 利物浦 vs. 沃特福德 - (利物浦-1)主勝、3:1
紅軍主場勝望濃,沃特福德4連不敗,但對手都是中後段班作不得準。

543 - 斯旺西 vs. 曼聯 - (2.5球)大、(斯旺西+1)主勝、2:2
曼聯歐霸輸球,是留力嗎?收起伊布出魯尼似乎有一點,但普格巴傷退加上赫雷拉停賽,影響不算小,曼聯近期的狀況雖然比起9連不勝的對手好,但作客還是不要過份看好,兩隊都想取勝擺脫困境,寧取大分。

552 - 萊切斯特城 vs. 西布朗維奇 - 主勝、2:0
萊切斯特城近況有起色,而且他們在歐冠踢得風生水起,在基本上晉級不成問題的情況下,全力在英超爭勝提升排名,主場應能進帳3分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