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完待續……

寫多寫少沒關係,準比較重要。

賠率請自行到台灣運彩官網查詢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A組:

550 – 巴塞爾 vs. 巴黎聖日耳曼 – (總進球數)2-3球、1:1、1:2
巴塞爾主場能否避免落敗?這支紅藍軍團過往在歐冠主場留下過相當輝煌的戰績,贏過曼聯、拜仁、切爾西和利物浦,也僅以0:1小負皇馬,雖然歷史只供參考,但巴塞爾本季在主場仍未嘗敗績,PSG大概最多就贏1球吧,如果求保險可買讓分雙勝(和局或巴塞爾),那麼PSG贏1球還是中。

553 – 盧多戈雷次 vs. 兵工廠 – (兵工廠-1)客勝、0:2
槍手近況極佳,目前在歐冠又以7分領先,基本上出線不是問題,估計會以部份替補球員上陣(門將肯定不是切赫了),留力下週對付熱刺,但以槍手首回合大勝6:0看來,作客仍有能力贏對手2球。

B組:

545 – 貝西克塔斯 vs. 拿坡里 – (總進球數)2-3球、1:1、1:2、2:1
這場賠率有點怪,貝西克塔斯近況佳又是主場,首回合作客更以3:2扳倒拿坡里,回主場竟然還是受讓?說真的這場不好猜,兩隊各在客場拿1勝並非不可能,寧取2-3球,正確比數包3個試試。

547 – 本菲卡 vs. 基輔發電機 – 主勝、2:1
本菲卡4連勝狀況佳,主場本季亦未嘗敗績,首回合作客2球輕取基輔,應可看好。

C組:

548 – 曼城 vs. 巴塞隆納 – (曼城+1)主勝、2:2
瓜迪奧拉首次帶領曼城回諾坎普,受到老東家4蛋的洗禮,不過曼城當時正處於3連不勝的低潮,輸給巴薩後更延伸至6連不勝,不過上週末總算大勝殺戒,而且久違的阿奎羅回來了,首戰作客巴薩阿奎羅只是替補上陣,瓜迪奧拉保證這場讓他先發,就看曼城能否如願不敗了。

554 – 慕森加柏 vs. 塞爾提克 – 主勝、1:0
如無意外兩隊就是小組第3名之爭,門興首回合作客擊敗塞爾提克,雖然他們在聯賽踢得普普,但在歐洲仍有一定的競爭力。

D組:

563 – 馬德里競技 vs. 羅斯托夫 – 主勝、3:0
光看賠率就知道這是最懸殊的一場比賽,羅斯托夫幾乎是毫無機會,馬競再贏就可提前出線。

564 – 恩荷芬 vs. 拜仁慕尼黑 – 客勝、0:2
拜仁首回合4:1大勝,也重啟一波4連勝,拜仁在德甲穩居榜首,但在歐冠落後給馬競,想爭首名必不可再有閃失。

E組:

566 – 摩納哥 vs. 莫斯科中央陸軍 – 主勝、2:1
E組似乎隊隊有希望,個個沒把握。中央陸軍上一輪在主場未能拿下摩納哥實在可惜,如今想在客場實現首勝難度更大,摩納哥本季主場不敗,而中央陸軍作客4連敗,當信摩納哥擺脫糾纏。

574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勒沃庫森 – (勒沃庫森+1)客勝、1:1
熱刺5連不勝踢平4場,藥廠則好不容易中止4連不勝,作客逆轉沃夫斯堡。來到歐冠賽場,熱刺前3場小組賽1勝1和1負,藥廠則是3連平,如果加上前個賽季的小組賽,藥廠8場小組賽6平2負,估計作客還是贏不了,但如果再收穫一場平局尚可接受。

F組:

567 – 華沙萊吉亞 vs. 皇家馬德里 – (皇家馬德里-1)客勝、1:3
不囉嗦了,梅西追得緊,C羅多進幾球吧。

573 – 多特蒙德 vs. 里斯本運動 – 主勝、2:0
多特在德甲4連不勝,本季想給拜仁壓力應該很難,但在歐冠發揮不錯,3戰2勝1和包括踢平皇馬,主場理應能戰勝對手提前晉級。

G組:

565 – 波圖 vs. 布魯日 – 主勝、2:0
波圖4勝1和狀況佳,上輪客勝布魯日,回主場可望再下一城。

568 – 哥本哈根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(2.5球)小、1:1、1:0
狐狸小組賽3連勝,本輪再添1分即可提前出線。狐狸在英超開局不佳,但最近已漸有起色,相信會將重心轉回英超,本輪小球較佳。

H組:

575 – 尤文圖斯 vs. 奧林匹亞里昂 – 主勝、2:0
H組兩場應無懸念,主勝機率都高唱入雲。

576 – 塞維亞 vs. 札格雷發電機 – 主勝、2:0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