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7EPL07


補齊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14 – 艾佛頓 vs. 水晶宮 – 主勝、2:1
兩隊都有個好教練,水晶宮3連勝4連不敗近況佳,艾佛頓則在上週作客意外敗給伯恩茅斯嘗本季首敗。兩隊應有能力破對手大門,盧卡庫鬥本特克的比利時前鋒對話,小魔獸是略勝一籌。

518 – 斯旺西 vs. 利物浦 – 客勝、1:2
紅軍已先後對戰過兵工廠、熱刺和切爾西,2勝1和戰績足夠名列前茅。斯旺西1勝1和4敗排名17,近5輪聯賽不勝,2:2踢和切爾西贏在運氣,換帥後的天鵝一落千丈,想重演上賽季大勝紅軍的戲碼誠實不易。

513 – 沃特福德 vs. 伯恩茅斯 – (伯恩茅斯+1)客勝、1:1
兩隊戰績相同,都比較擅長主場作戰,不過沃特福德近5次遭遇伯恩茅斯都未能獲勝,在上週輸球而伯恩茅斯贏球的氣勢下,本場走下盤應是較佳選擇。

517 – 桑德蘭 vs. 西布朗維奇 – (西布朗維奇+1)客勝、2:2
西布朗近2輪1勝1和,面對實力接近的中下游球隊戰績相對較佳。黑貓1和5敗未嘗勝績,莫耶斯再變不出什麼把戲,本季第一個下台的主帥非他莫屬。賭盤稍看好黑貓,那自然要趁勝追擊,捧下盤。

519 – 西漢姆聯 vs. 米德斯堡 –(總進球數)2-3球、(米德斯堡+1)客勝、1:1、2:1
米堡前3輪1勝2和,但最近3連敗被打回原形。鐵鎚更慘,在歐霸附加賽出局後,近4輪聯賽連敗,每場都被對手進3球以上。以鐵鎚的陣容不應該踢成這樣,就看他們能否重敲勝鼓了。

521 – 赫爾城 vs. 切爾西 – 客勝、1:2
切爾西近3輪聯賽不勝,上週昨客慘給交兵工廠。不過赫爾城上週同樣大敗,而且近4輪1和3敗。3場全輸給強隊,那麼此事遭遇藍軍,當然不會是好時機了。

515 – 曼聯 vs. 斯托克城 - (曼聯-1)主勝、3:0
曼聯3連敗後3連勝,成功擺脫低潮;斯托克則是尚未在聯賽開張,2和4敗只比黑貓稍好,作客老特拉福相信難逃厄運,信紅魔再大勝一場。以兩隊近年在紅魔主場的交手紀錄來看,3:0起跳應該是蠻合理的,博高賠的話可以考慮4:0或4:1。

512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南安普敦 - 主勝、1:0
狐狸回家會很開心,畢竟本季作客3連敗,主場則是2勝1和;聖徒同樣主場不敗,客場雖有1勝,但也只是擊敗本季開局甚差的西漢姆聯,信主勝合理。

520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曼城 - (托特納姆熱刺+1)主勝、2:2
斯旺西上週擋不住,本週要靠熱刺了。兩隊週中都有踢歐冠,體能消耗應該差不多,熱刺還早一天所以不是問題,肯恩受傷缺陣也還好,主要是他本季狀況就沒有上季好,而且孫興慜狀況佳理應先發。曼城週中終於結束連勝,只是沒想到攔住瓜迪奧拉的會是羅傑斯領軍的塞爾提克。這至少證明曼城並非無敵,熱刺主場受讓要取。

516 – 班來 vs. 兵工廠 – (2.5球)小、客勝、0:1、0:2
槍手週中輕取巴塞爾,歐冠1勝1和出線應無難度,聯賽4連勝也處於高峰,英超時代從未輸給班來,只有一次作客被對手逼和,但已是09年的往事。信槍手小勝,繼續追趕曼城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