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-17EPL-3.png

本周還好,沒有周六凌晨場次。

不過本周大仙忙,字少請諒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36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利物浦 – (2.5球)大、2:1、2:2
本周最矚目大戰,熱刺近況略佳,紅軍則起起伏伏。主場理應信熱刺多一點,但紅軍遇強越強,大球較佳。

537 – 水晶宮 vs. 伯恩茅斯 - (2.5球)小、(伯恩茅斯+1)客勝、0:0
兩隊都2連敗墊底,但表現都不算太差,雙方都想搶首勝,但看來和局居多。

538 – 切爾西 vs. 班來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2:1、3:1
班來上周主場爆冷,但可一不可再,藍軍包括聯賽盃3連勝,但防守普普,難怪他們還在求購中衛了。

539 – 艾佛頓 vs. 斯托克城 - 主勝、2:0
艾佛頓本季補強得不錯,盧卡庫還沒走,開季2連不敗。而斯托克1和1敗,多名主力受傷,包括薩基里、阿費萊、格倫強森、愛爾蘭和巴特蘭等主力,影響不小。

545 – 沃特福德 vs. 兵工廠 - 客勝、0:2
槍手開季3連不勝難以想像,雖然中衛暫時還沒補到(穆斯塔菲應該會來),但科斯切爾尼復出已穩住江山,本場比賽還有厄齊爾和吉魯復出,加上買到前鋒的好消息,祝願槍手首勝。

546 – 南安普敦 vs. 桑德蘭 – (2.5球)小、0:0、0:1
黑貓連2輪惜敗,聯賽盃總算迎來勝利。聖徒開季也沒贏,但新兵雷蒙德不錯,輸曼聯也沒話好說。小分格局,有冷味。

547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斯旺西 - 主勝、(2.5球)小、2:0
斯旺西連踢兩支升班馬1勝1敗表現不穩,而萊切斯特城同樣輸老虎但逼平槍手。馬赫雷斯和瓦迪簽下長約是好消息,周中的歐冠抽籤也是好運到,開胡有望。

548 – 赫爾城 vs. 曼聯 – 客勝、(2.5球)大、1:2、1:3
老虎也2連勝,但以他們的陣容有可能會是另一支狐狸嗎?紅魔本季補人夠霸道,前中後場都齊了,穆里尼奧眼中的敵人只有瓜帥和孔蒂。

549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米德斯堡 - (米德斯堡+1)客勝、1:1、1:2
本季最強升班馬可能不是老虎而是米堡,看看他們補人的決心可知,就看他們有沒有機會再拿下主場不差的西布朗了。

550 – 曼城 vs. 西漢姆聯 - 主勝、(曼城-1)主勝、3:1
雖然大仙喜歡鐵鎚,也看好他們本季的表現,但鐵鎚傷兵一大堆比槍手還慘,而曼城4連勝狀況飛天,沒理由不信主勝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