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7EPL01.png

補齊。

英超開鑼啦,忙碌的日子又等著我了。

Eleven Sports已經買下未來3季英超在台灣的獨家轉播權,目前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電視台聯播,所以想看的話就買Eleven Sports的Pass囉。

Eleven Sports官網:http://www.elevensports.tw/

我也會在Eleven Sports為大家講評唷,甘溫。

第一輪的比賽很可能會不準,畢竟熱身賽還看不出什麼端倪,而且夏季轉會各隊實力消漲,觀察一兩周比較保險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82 – 赫爾城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(2.5球)小、客勝、0:1
是「狐假虎威」還是「與虎謀皮」?狐狸主力陣容目前只失去防守中場坎特,但補進來的還頗有看頭,門迪貌似能扛起坎特的髒活、波蘭中場卡普斯特卡前途看好,前鋒穆薩和門將齊勒都是國腳級人馬,即使狐狸本季衛冕太難,但要在英超存活甚至再搶下歐洲賽事門票並非難事。老虎可留意烏拉圭前鋒赫南德茲,不過夏天尚未買人,以他們目前的陣容,坐升降機的可能性很高。

583 – 艾佛頓 vs. 托特納姆熱刺 – (艾佛頓+1)主勝、1:1
熱刺留下了青春洋溢的班底,還加入了槍手曾經很哈的防守中場溫亞馬,頗有當年多特從拜仁手中搶下兩年冠軍的味道,可是英超的競爭遠勝德甲,熱刺想奪冠還不是時候。艾佛頓季前換帥,連兩季率領聖徒踢出佳績的羅納德科曼接手,估計太妃糖有機會向上提升,史東斯4750萬鎊脫手等於大賺一筆,而且補進來的威爾斯鐵衛威廉斯才1100萬,雖然兩人相差9歲,但個人認為艾佛頓「除笨有精」。目前看來還可能會失去射手盧卡庫,不過也差不多跟水晶宮談好博拉西的轉會彌補空缺。熱刺整體實力較強,但艾佛頓主場不輕易退讓。

584 – 水晶宮 vs. 西布朗維奇 – 主勝、2:1
西布朗幾乎原班人馬,而水晶宮補強得不錯,門將曼丹達、後衛湯金斯和中場湯森德,加上原有的卡巴耶、博拉西、潘切昂、耶迪納克和薩哈等主力,實力應略勝對手一籌。

585 – 班來 vs. 斯旺西 – 主勝、1:0
班來英冠冠軍,領先對手頗多,實力應有英超中游上準,夏天補進利記後衛弗拉納甘和冰島國腳古德蒙德森,算是不錯的引援。斯旺西夏天7進7出,走了威廉斯、阿尤和戈米等影響不少,不過荷蘭國腳費爾和西班牙前鋒洛倫特都是戰力,但恐怕要時間整合,開季少碰為妙。

586 – 米德斯堡 vs. 斯托克城 - (2.5球)小、(斯托克城+1)客勝、1:1
米堡熱身賽表現不俗,原本陣容就不差,擁有斯圖亞尼、唐寧和紐金特等球星,夏天又引進了內格雷多、瓦爾德斯、右贊和法比奧等有英超經驗的球員,誓要留在英超繼續奮鬥。斯托克城的主力陣容很有競爭力,補進喬阿倫加強中路控制,有機會踢出比上季第9更佳的排名。首戰信小球,斯托克城或能不敗。

587 – 南安普敦 vs. 沃特福德 - 主勝、2:1
聖徒換帥,法國人普埃爾也非省油的燈,在大巴黎崛起前,曾率領摩納哥搶下一季法甲冠軍。聖徒熱身賽表現不錯,但比較大的問題是一口氣失去了佩萊、馬內、胡安米和溫亞馬等主力。沃特福德陣容也有不少變動,新加盟的球員中較為球迷熟識的,應是在世界盃頂傷內馬爾的哥倫比亞國腳朱尼加,以及前紅軍小將傑羅梅.辛克萊爾。所幸留住前鋒雙煞迪尼和伊格哈洛,本季仍有可為。

588 – 曼城 vs. 桑德蘭 - (曼城-1)主勝、(2.5球)大、3:1
光是聽到瓜迪奧拉來執教,曼城奪冠機率就提升至少10%,諾利托、京多安、薩內和史東斯的加盟,夏季引援沒90分也可打80。黑貓繼續扮演曼聯二軍角色,收下了麥克奈爾、唐納德洛夫和亞努扎伊,保級仍是主要目標,希望不要再拖到球季最後兩輪才如願。

589 – 伯恩茅斯 vs. 曼聯 – (2.5球)大、1:2、2:2
曼聯搶下社區盾,是好彩頭還是詛咒?伊布尚未融入球隊,但進球能力無庸置疑。普格巴回歸首戰跨國停賽無法獻技。後防線默契還不算太好,但拜利確實補起紅魔最需要的硬朗。首戰作客伯恩茅斯絕對是一大考驗,上季曼聯在此輸球,實不宜過份高估。

590 – 兵工廠 vs. 利物浦 – (2.5球)大、(利物浦+1)客勝、2:2、1:2
槍手中衛缺人,默特薩克和加百列受傷,踢完歐國盃決賽的科斯切爾尼還沒來得及恢復狀態,可能要由錢伯斯和霍爾丁搭檔,日前傳出德國中衛穆斯塔菲同意加盟,但未簽約仍有變數。紅軍買了不少人,維納爾敦、克拉萬、馬蒂普和馬內都可立即上線,從熱身賽4:0大勝巴薩來看,紅軍顯然是有備而來。槍手沒有防守本錢,鬥進攻可能是唯一途徑。

591 – 切爾西 vs. 西漢姆聯 - 主勝、2:1
鐵鎚上季展露向上的力量,主帥比利奇和中場大將帕耶特、蘭奇尼等人的良好發揮是關鍵。雖然蘭奇尼受傷缺陣,但鐵鎚夏天補進了不少好手,包括斯旺西的射手阿尤、土耳其國腳戈坎圖雷、阿爾及利亞中場費古利和挪威防中諾德維特等,大仙認為鐵鎚是本季黑馬絕非瞎猜。切爾西同樣換帥,尤文前教頭孔蒂接任,夏天雖然只引進坎特和前鋒巴舒亞伊,但本身陣容足夠應付國內賽事,只要阿扎爾恢復水準,加上奧斯卡、韋利恩和法布雷加斯,主場仍可掌控比大局,1球小勝機會略高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