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-F3

葡萄牙會不會就此GG呢?嗯,沒有G組,希望能晉級啦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35 – 匈牙利 vs. 葡萄牙 – 客勝、0:2
匈牙利4分已篤定晉級,因為排名絕對不會落居第4,但1、2、3名晉級遇到的對手可是大大不同,F組首名對E組第2,目前看來是比利時機會高,而F組次名則要對英格蘭,也很不好惹,如果F組第3,應該是對克羅埃西亞,依這3隊的狀況,似乎對英格蘭會好一點。所以匈牙利會故意輸球嗎?也不能這麼說,重點還是看葡萄牙,畢竟目前只有2分,踢平拿3分還是能晉級,但第3名就不太妙。葡萄牙應該會比較想碰到英格蘭,但以目前的積分看來不容易拿到第2名,還是衝小組首名比較實際。況且,葡萄牙有球王C羅,貴為上屆4強球隊,小組賽1勝未得實在難堪,C羅屢射不進,連PK都中柱,相信他已經快要抓狂,本場比賽必奮起接管實事,信C羅有進球,率領葡萄牙奪勝。

536 – 冰島 vs. 奧地利 – (冰島+1)主勝、1:1
冰島連平匈牙利與葡萄牙,一個人口三十幾萬的小國,表現值得世人喝采。奧地利從熱身賽始就狀況不佳,前兩輪1和1敗,已陷於出局邊緣。奧地利的整體實力可能略勝冰島一籌,但兩隊在14年的友誼賽交手也只是踢成1:1,從小組賽前兩輪的表現推測,冰島有能力再平一場,並且至少以小組第3名的成績晉級16強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