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-E3

西班牙竟然真的落居分組第2,要去大戰義大利了,慘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37 – 義大利 vs. 愛爾蘭 – (愛爾蘭+1)客勝、1:1、1:2
義大利2連勝後提前確定首名,而且很不幸地要遭遇西班牙,上屆決賽的恥辱能否藉由這次對決一次還清?小組賽第3輪的勝負對義大利來說沒有任何影響,相信主帥孔蒂會派上多名替補,至少已知包括布馮、基爾利尼和博努奇都會休戰,不過孔蒂表示這場比賽不是沒意義,因為對接下來淘汰賽的調度會有一定作用。對愛爾蘭來說這是一場必須贏的比賽,和局都一定要打包回家,但贏了就至少有小組第3,而且4分肯定晉級。很難說愛爾蘭有沒有機會,他們在資格賽曾經擊敗過德國,但最近5場比賽不勝狀況並不理想。我願意信愛爾蘭不敗,盤口也較傾向下盤,但能否殺入淘汰賽,就看馬丁歐尼爾能否變出什麼戲法來了。

538 – 瑞典 vs. 比利時 – 客勝、1:2
瑞典首輪未能戰勝愛爾蘭,幾乎已註定出局命運,比利時當然也並非不可戰勝,但在對愛爾蘭之戰終於踢出水準後,比利時信心必須提升不少,而且他們只需1分,沒有必勝壓力,反而更易有好表現。兩隊在14年的友誼賽比利時作客贏2:0,應可相信歐洲紅魔以小組次名的身分晉級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