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-C3

今天有兩組四場,分開兩篇,不要以為我沒寫啊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2 – 北愛爾蘭 vs. 德國 – (2.5球)小、客勝、0:1、0:2
德國形勢不錯,分組首名在掌握中,但如果陰謀論一點,分組次名對瑞士也不賴,但要考慮的反而是8強的對手,首名晉級8強可能對義大利、次名出線的話8強就有可能是西班牙。以上只是隨想,以德國人的個性,走線的問題應不在考慮之列,何況萬一輸球可能會落居第3,這種險絕不能冒。以兩軍的實力而論,德國理應獲勝,更可能是一場大勝。但北愛目標只是1分,因為北愛有一個淨勝球,4分確定可壓倒A、B組的第3名出線,估計北愛會以波蘭為師,小球應是較佳選擇。

503 – 烏克蘭 v. 波蘭 – (2.5球)小、0:0、0:1
烏克蘭提前出局,臨別秋波會打出什麼樣的比賽令人好奇,烏克蘭主帥Mykhailo Fomenko表示,球員會盡力踢好比賽,改正前兩場的錯誤,相信他們會極力避免成為小組賽唯一「三零部隊」(目前只有烏克蘭和土耳其沒有積分)。好消息是近5次對波蘭不敗,包括2014世界盃資格賽2勝對手。但論戰意波蘭肯定佔優,而且4分在手出線機會極高,只有添1分保險就篤定第2。為避免出意外,波蘭必先穩守,同樣推小球較佳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