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-B3

今天純B組兩場,兩地同時開打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0 – 斯洛伐克 vs. 英格蘭 – 客勝、1:2
英格蘭目前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小組前3,因為俄羅斯與威爾斯對戰不可能同時多於4分之故,4分的小組第3應有相當不錯的晉級機會,也就是說,英格蘭此戰的壓力會比較低,至少不會像兩年前世界盃那樣小組出局(不過大敗給斯洛伐克還是有可能out)。斯洛伐克會是更渴望取分的一方,因為只有3分最多排名第3(對戰輸威爾斯),甚至可能墊底出局(俄羅斯贏就有4分)。純以兩隊實力考量,英格蘭理應可再添3分,但霍奇森顯然是固執的老人,雖然他說了好多球員都想上場比賽,瓦迪和斯圖里奇上一場替補也都建功,但會否改變先發陣容實在很難說。斯洛伐克後防有斯克特爾,他對英軍再熟識不過,前線也有漢西克、杜達和魏斯等好手,要說英格蘭一定能贏斯洛伐克也是言過其實。看看十六強的籤表,B組首名出線對英格蘭來說還是有相當大的誘因,一旦落入次名,十六強碰上F組次名,有可能會是近兩次在世界盃遭遇都剋死英軍的葡萄牙,因此,相信霍老也不敢托大,必取3分而後快。

501 – 俄羅斯 vs. 威爾斯 – (威爾斯+1)客勝、(2.5球)小、1:1
這場會是一翻兩瞪眼的比賽,而且要嘛有一隊晉級,要嘛雙輸。威爾斯首戰擊敗斯洛伐克看似形勢大好,但敗給英格蘭又讓問題變得複雜,本仗輸俄羅斯將被對手超越,而且就算排名第3,只有3分晉級機會不佳。踢平當然是俄羅斯淘汰,但假如斯洛伐克擊敗英格蘭,威爾斯也只能排名第3。對威爾斯最好的結果當然是贏球,贏了說不定還可以搶下首名。那俄羅斯呢?沒有退路,只有贏球一途。國外媒體專家普遍不看好俄羅斯(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只懂英文,看的都是親英的媒體XDDD),但戰鬥民族絕不輕言放棄,看看他們怎麼踢英格蘭就知道,要贏俄羅斯那有這麼簡單,不過,我也不覺得俄羅斯有本錢讓威爾斯,所以當推下盤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