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C-8

百年美洲盃來到淘汰賽階段啦,希望冷門少一點。

美洲盃淘汰賽不加時(決賽除外),因此平手馬上PK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33 – 美國 vs. 厄瓜多 – (厄瓜多+1)客勝、1:1、1:2
美國是地主,表現漸入佳境,但厄瓜多也很不好惹,其實有機會踢贏無牙巴西,如今小組第2反而避開哥倫比亞,未嘗不是好事。估計厄瓜多過關機會略高,但未必能在90分鐘內取勝。

534 – 祕魯 vs. 哥倫比亞 – 客勝、0:2
祕魯淘汰巴西得利於裁判誤判,當然,他們能整場守住巴西的進球也不簡單。但祕魯攻力平平,只靠防守恐怕無法複製勝利,信哥倫比亞較佳。

541 – 阿根廷 vs. 委內瑞拉 – (阿根廷-1)主勝、3:1
阿根廷火力兇猛,進攻多點開花,梅西帶傷參賽仍處在高檔,委內瑞拉溜進8強,很大程度是因為蘇牙缺陣,烏拉圭表現讓人失望所致。如無意外,阿根廷可以2球的差距獲勝。

525 – 墨西哥 vs. 智利 – (2.5球)小、和、0:0、1:1
這場肯定最難猜,墨西哥前兩場小組賽很威,但確定出線後,第3戰對委內瑞拉派上部份替補險些輸球。智利則有越踢越好的趨勢,首輪敗給阿根廷,第2戰贏在一個有爭議的超長補時後十二碼,但第3戰4:2擊敗巴拿馬,瓦加斯和桑切斯都彷彿從沈睡中甦醒。兩隊都有可能贏,踢PK也不意外,可直取和局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