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-C2

昨天挺不錯,三場都有中,還加一個正確比數。

今天再接再厲啦~~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13 – 烏克蘭 vs. 北愛爾蘭 – (2.5球)小、主勝、1:0、2:0
北愛首度參賽,絕對不想成為三零部隊,但首戰面對波蘭踢得差,一路捱打,防線左支右絀,如果不是門將麥戈文表現水準,可能不只輸1球。烏克蘭目標應是和波蘭爭次名,對北愛也是絕不能輸的比賽。首輪對德國不算太差,終場前被追加那球就不論,全場就是守不住德國一次定位球。面對北愛相信會主攻,如果早早進球獲勝有望。

512 – 德國 vs. 波蘭 – (德國-1)和、(2.5球)大、主勝、2:1
德國在資格賽首個客場曾以0:2不敵波蘭,對北愛進球的米利克是其中一個進球功臣,兩球助攻的分別是皮施切克和萊萬多夫斯基兩名德甲兵。但有了這次遭遇,德國第2回合在主場就以3:1拿下,不過仍阻止不了萊萬進球。時移勢易,兩隊的陣容相差不多,尤其是德國幾乎就是資格賽的陣容。到了正賽可能雙方都會更注重防守一些,又各有一勝在手,估計德國會贏也只是小贏,可以追個大球當保險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