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-E1

今年的義大利連弘斌都不推,球迷不要有太高的期望比較好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22 – 愛爾蘭 vs. 瑞典 – (愛爾蘭+1)主勝、1:1
瑞典有伊布,愛爾蘭有基恩,兩人都是國家隊倚重的射手,誰發揮得更好可能是決勝關鍵。兩隊都是從附加賽進來,以熱身賽來看瑞典大勝威爾斯表現略好,不過愛爾蘭也踢平荷蘭不是省油的燈。從盤路來看瑞典稍看好,不過本屆小組賽已出現不少冷門,下盤應是相當較安全的選項。

524 – 比利時 vs. 義大利 – 主勝、2:1
義大利向來在大賽都是不容忽視的,即使不被視為奪冠大熱,要贏藍衫軍恐怕得付出相當代價。比利時各個位置都有人材,世界盃雖然雷聲大雨點小,但在小組賽確實高對手一籌。義大利中場稍欠創造力,前鋒也不夠犀利,沒徵召旅美的皮爾洛和喬文科,也沒有巴神,今年的義大利真是不期不待。或許還能偷溜進16強,但想要走得更遠恐怕希望不大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