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-D1

D組比賽分兩天,而且都是晚上9點黃金時間,大仙都會為大家評述這兩場比賽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29 – 土耳其 vs. 克羅埃西亞 - (2.5球)小、客勝、0:1
D組是最難預測的一組,西班牙看似最強,但近年已屢被破解,克羅埃西亞整體實力不弱,但土耳其也有經驗豐富的主帥特里姆,資格賽最後8輪不敗,力壓荷蘭拿到第3名,最後連附加賽都不用踢就晉級,實力也不容小覷。估計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,克羅埃西亞中場較強,稍佔上風。

523 – 西班牙 vs. 捷克 – (西班牙-1)和、主勝、2:1
捷克在資格賽與土耳其同組,對土耳其1勝1敗,這場對西班牙之戰無疑是給土耳其大大的參考機會。西班牙在最後一場熱身賽輸喬治亞,但練兵算不得準,因為才剛大勝南韓,而南韓又勝捷克,哈哈,看來博斯克應該不會重蹈世界盃覆轍,首戰關鍵,小勝就好,3分要緊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