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-C1

C組首輪應無懸念......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28 – 波蘭 vs. 北愛爾蘭 - (2.5球)小、主勝、1:0
波蘭連3屆踢決賽圈,今年是晉級淘汰賽最好機會,一來球隊擴增至24隊,小組第3都有可能晉級,二來陣容正處於經驗和年齡的最理想狀況,又有歐洲最佳前鋒之一的萊萬多夫斯基,在C組與德國攜手晉級機會不錯,首戰對北愛是關鍵,對手沒有什麼球星,但許多英格蘭兵都實而不華。波蘭可勝不穩,小分也許較可取。

525 – 德國 vs. 烏克蘭 - 主勝、2:0
烏克蘭熱身賽4連勝表現不錯,比德國2勝2和還好,不過德國向來不特別認真看待友誼賽,輸斯洛伐克之戰不僅演練不同陣型,先發也派上許多副將,相信來到決賽圈勒夫絕不會這樣玩。近3次歐洲球隊贏得世界盃,有2次都順利拿下2年後的歐國盃,只有08的義大利8強出局(PK輸最後冠軍西班牙),德國沒理由不晉級,首戰烏克蘭必取主勝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