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-A1

要寫就來寫吧,歐國盃要開始囉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21 – 法國 vs. 羅馬尼亞 - 主勝、2:0
法國上屆世界盃已有復甦跡象,僅在8強1球小負德國,今年歐國盃是主辦國,只能靠熱身賽試陣,從去年9月起,近10場熱身賽9勝1敗,贏過葡、德、荷,只輸英格蘭,表現甚佳,如今的法國隊還有讓人稱羨的中場組合,普格巴、坎特、科曼和帕耶特,再配搭前鋒吉魯和格里茲曼,攻力很強,首戰拿下羅馬尼亞應可預期。

520 – 阿爾巴尼亞 vs. 瑞士 - 客勝、1:2
阿爾巴尼亞首度晉級決賽圈,很大程度要感謝葡萄牙一開始就送他們3分,那場C羅缺陣讓阿爾巴尼亞成功偷雞,當然兩平丹麥也是關鍵。瑞士也是次名晉級,但同組有全勝的英格蘭,瑞士的表現顯然好多了。阿爾巴尼亞有不少球員在瑞士踢球,甚至有在瑞士出生,踢過瑞士U21的,因此有一說這場是瑞士一軍與二軍的對壘,頗有德國對土耳其的味道,那當然,一軍實力應該勝過二軍,畢竟瑞士很多國腳在德甲踢球,等級更高就是了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