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C-A1

既然是預測,就不多寫了,大仙還有分析登在台灣運彩官網(沒有註明的都是我寫的就對了),大家有空可以到焦點賽事裡看看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55 – 美國 vs. 哥倫比亞 – (美國+1)主勝、(2.5球)小、1:1
美國有主場優勢,不敢說一定贏哥倫比亞,但應該不至於差太多。哥倫比亞賠率這麼甜,看來要贏也不容易,當然是受讓較佳。

556 – 哥斯大黎加 vs. 巴拉圭 – (2.5球)小、(哥斯大黎加+1)主勝、0:0、1:0
2年前哥斯大黎加在世界盃一鳴驚人,但換由國家英雄萬喬普執教後戰績欠佳,直到現任主帥拉米雷斯接手才重返正軌,目前陣容中還有不少世界盃國腳。巴拉圭在去年世界盃也發揮不錯,力壓烏拉圭小組第2,8強再PK淘汰巴西。估計也是小球機會高,哥斯大黎加不敗可期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