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EPL38

最後一輪按慣例都在周日晚上同時間開踢,英超幾無懸念,千萬小心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2 – 兵工廠 vs. 阿斯頓維拉 – (總進球數)2-3球、主勝、3:0
槍手還有爭第2的機會,但至少要保第3,贏就對了。

505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利物浦 – 客勝、1:2
紅軍留力踢歐霸,不過西布朗早早上岸,近8輪3和5敗,估計紅軍非主力陣容都有贏球機會。

506 – 紐卡索聯 vs. 托特納姆熱刺 – (2.5球)大、客勝、1:3
紐卡保級失望,恐無力阻止熱刺拿第2。

509 – 南安普敦 vs. 水晶宮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4:1
聖徒近況極佳,水晶宮傷兵多又留力踢足總盃,當信主勝。

510 – 曼聯 vs. 伯恩茅斯 – (總進球數)2-3球、主勝、2:0
曼聯後上取得第4的機會處於被動,但主場最後一戰,不能讓球迷失望。

511 – 沃特福德 vs. 桑德蘭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2:1
黑貓保級成功,緊繃的情緒已放鬆,最後一戰可有可無,雙方放手一踢,大球機會高。

514 – 斯托克城 vs. 西漢姆聯 – 客勝、0:2
鐵鎚保歐霸資格,客場亦可信。

540 – 切爾西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(萊切斯特城+1)客勝、1:1
狐狸想證明自己的冠軍貨真價實,車仔也希望主場最後一戰能贏本季冠軍隊伍,看莊家的賠率就知道,可曾見過車仔主勝有2.05倍?下盤佳。

542 – 艾佛頓 vs. 諾里奇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3:2
兩隊都沒目標,對攻開大可期。

543 – 斯旺西 vs. 曼城 – (斯旺西+1)主勝、2:1
純陰謀論,就是覺得曼城贏不了,甚至可能輸,因為踢和應該都有歐冠,就…(正路還是買曼城啦,所以最好別跟)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