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EPL-36

星期六特別早起寫稿,嗚嗚嗚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97 – 沃特福德 vs. 阿斯頓維拉 – 主勝、(2.5球)大、3:2
一場雞肋之戰,什麼事都會發生,隨便買吧。

598 – 斯托克城 vs. 桑德蘭 – (桑德蘭+1)客勝、(總進球數)2-3球、1:1、1:2
斯托克城最近送分嚴重,好消息可能是近2輪先發都慘敗的門將吉文受傷。黑貓為保級必拚,作客稍難,但受讓可取。

599 – 艾佛頓 vs. 伯恩茅斯 – 主勝、3:1
同樣是雞肋,太妃糖的足總盃冠軍夢被曼聯破滅,近7場比賽不勝,伯恩茅斯近5輪1勝4敗也很糟,誰勝都不意外,或者該來幫盧卡庫爭金靴?

600 – 紐卡索聯 vs. 水晶宮 - (2.5球)大、主勝、2:1
貝尼特斯是有料之人,紐卡在傷兵漸減的情況下也確有起色,近3輪1勝2和搶到5分,保級有點眉目,對水晶宮這場是關鍵,拿不到3分恐怕就難了。水晶宮仍未百分百安全,如果先失球必拚,大較佳。

601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西漢姆聯 - 客勝、0:1
西漢姆聯要保住歐洲賽事門票,面對6連不勝輸了4場(偏偏踢和熱刺)的西布朗,應有贏球信心。

602 – 兵工廠 vs. 諾里奇 - 主勝、2:0
槍手坐4望3,沒失分本錢,對手求保級拚死,預料是一場硬仗,希望能贏。

596 – 斯旺西 vs. 利物浦 – (2.5球)小、(斯旺西+1)主勝、(斯旺西+1)和、0:0、0:1
天鵝連兩輪大敗,但回主場會是另一個故事。紅軍注意力放在歐霸,尤其是首回合作客敗,加上傷病不少,沒有十足信心。

603 – 曼聯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(2.5球)小、(曼聯-1)和、1:0
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

604 – 南安普敦 vs. 曼城 - 主勝、2:1
曼城心繫歐冠,但保住前4也很重要,一旦雙失很難交待,不過說真的,主帥佩萊格里尼又需要向誰交待呢?反正本季結束必須走人,如果為個人榮辱必須一搏,當然是拚歐冠才是正途(何況歐冠封王也能衛冕,就跟前4一樣了)。聖徒近況不錯,而且也還有爭歐霸資格的機會,不妨信聖徒力取3分。

605 – 切爾西 vs. 托特納姆熱刺 - (2.5球)小、(切爾西+1)主勝、1:1
熱刺和槍手一樣,冠軍夢都是自己親手摔破,上週主場面對近況頗糟的西布朗僅拿1分,作客面對車仔只有更難了。熱刺上一次作客贏切爾西是什麼時候?大仙真沒記憶,查了一下,竟是英甲時代的1990年。如果曼聯真的在主場拿下狐狸,熱刺最起碼要不敗,才有最後同分的奇蹟。但如果狐狸贏呢?這場真的很難預測,小球吧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