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EPL-0420~22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0 – 紐卡索聯 vs. 曼城 – (總進球數)2-3球、客勝、0:2
理論上是送分題,但足球那有什麼理論可言?紐卡上周末中止7連不勝,嗅到一絲絲保級的希望。目前看來,維拉已降級,紐卡和黑貓、金絲雀3搶1,未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,說不定奇蹟就來了。不過當然,看好曼城是正路,畢竟客隊仍有爭冠希望(場次分數都和槍手一樣),最少也要保住前3,所以贏球機會還是較高,主推2-3球。

501 – 西漢姆聯 vs. 沃特福德 – 主勝、2:1
西漢姆對狐狸該輸不輸、該勝未勝,但聯賽4連平8連不敗仍未中斷。沃特福德客勝西布朗後已提前上岸,目標當然放在週日晚間的足總盃4強,當推鐵鎚幫繼續為一席歐戰資格拿到3分。

502 – 曼聯 vs. 水晶宮 – 主勝、2:0
水晶宮4連不敗狀況不錯,但同樣受週日足總盃的影響,在保級暫時無憂的情況下恐無心戀戰,曼聯主勝可取。

503 – 利物浦 vs. 艾佛頓 – 主勝、2:1
紅軍3連勝氣勢如虹,艾佛頓則是3連平5連不勝,以雙方近況而論,紅軍有望打贏這場「默西賽德德比戰」。

504 – 兵工廠 vs. 西布朗維奇 – 主勝、3:1
槍手心不在焉,冠軍幾已絕望,只能期望剩下5輪好好踢,什麼名次就交給天吧。西布朗4連不勝狀況一般,槍手再不贏就沒有藉口了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