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EPL-31

槍手終於回來了,回歸保四總隊的位置,嘿嘿嘿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30 – 艾佛頓 vs. 兵工廠 – (兵工廠+1)客勝、2:2
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。(原文有誤,槍手已落後11分了。)

538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諾里奇 – (總進球數)2-3球、主勝、2:1、1:1
中下游球隊的對壘小心為上,西布朗聯賽4連不敗基本上保級沒問題,而諾里奇各項賽事11連不勝,會不會在這場比賽翻身誰都料不準,不宜冒險。

540 – 水晶宮 vs. 萊切斯特城 - (2.5球)小、客勝、0:1
狐狸的對手基本上剩下熱刺,5分領先也十分安全。水晶宮近況相當差,聯賽已12連不勝,但領先降級區分數夠多,暫時無降級危機,重心也擺在足總盃,相信要擋住狐狸衝冠並不容易。

542 – 切爾西 vs. 西漢姆聯 - (西漢姆聯+1)客勝、1:1
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

543 – 沃特福德 vs. 斯托克城 - 主勝、2:1
斯托克上周主場不敵聖徒,終止4連不敗,沃特福德則寫下驚奇,足總盃作客酋長球場淘汰了兵工廠。沃特福德在主場的表現甚佳,而且首循環曾在客場拿下斯托克,稍看好主勝。

544 – 斯旺西 vs. 阿斯頓維拉 – 主勝、2:0
除了維拉迷,恐怕已無任何人相信維拉可以死裡逃生,當推主勝。

545 – 紐卡索聯 vs. 桑德蘭 - (2.5球)大、主勝、3:2
喜鵲新官上任,貝尼特斯的首戰不能丟臉,傷病問題無解,脆弱的防線還是一樣,只能期望進攻上表現好一點,大球必推。

546 – 南安普敦 vs. 利物浦 - (利物浦+1)客勝、1:1
紅軍8連不敗狀況佳,聖徒2連不敗近況也不差,紅軍周中剛踢完歐霸是不利因素,但本場比賽聖徒讓球實在不好下手,再給利記一次機會吧。

547 – 曼城 vs. 曼聯 - (總進球數)2-3球、主勝、2:1
曼市德比難推,雙方都不想輸,但雙方都排不出最強陣,曼城少圖雷、德布勞內、孔帕尼等主力影響較大,但曼聯周中歐霸苦戰出局,曼城則留力悶和基輔晉級,體能影響曼聯較多。稍看好主勝,但和局不無可能。

548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伯恩茅斯 - 主勝、2:0
從賠率看這場應無懸念,雖然熱刺周中多踢一場歐霸,但出局意料之中,也有為聯賽留力,假如狐狸在周末失分,熱刺會更有贏球衝勁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