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UCL-16B-2

打完這兩天4場比賽,8強就全部產生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601 – 曼城 vs. 基輔發電機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2:1
曼城首回合客勝3:1,出線應無懸念,次回合在主場勝負倒是很難說。對手也無甚壓力,合演大球機會不低。

602 – 馬德里競技 vs. 恩荷芬 – (2.5球)小、主勝、1:0
馬競實力應強過對手,首回合不敗足夠。恩荷芬最佳機會似乎是再悶和一場踢PK,小球佳。

603 – 拜仁慕尼黑 vs. 尤文圖斯 – 主勝、3:1
拜仁近況不算太好,輸梅因斯還嘗到主場首敗。不過尤文作客還是較令人擔心,近3個客場只有1勝1和1敗,拜仁首回合已取2個客場進球,只要不敗基本上就能晉級,情況比對手好,容易踢一些。

604 – 巴塞隆納 vs. 兵工廠 – (2.5球)大、(巴塞隆納-1)和、2:1
如果你問我槍手晉級8強的機會,我會告訴你大概只有5%,但次回合作客是不是一定輸?那要看巴薩出什麼陣才能確定了。連續3個賽季,槍手都在16強首回合主場落敗,但次回合拿下2勝1和。已輸無可輸的槍手,放手一搏不見得一定輸球(但我也不敢推就是了)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