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EPL-29

槍手3連敗啦,沒爽啦,不寫了啦#&^$#@^%#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13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兵工廠 – 主勝、2:1
全力支持熱刺奪冠(咦!?),哀莫大於心死,十年來最好機會的一次都把握不住,看來又要上演那種幾個星期內丟掉三個冠軍的鳥事。作客當然挺熱刺勝,直接送槍手上斷頭台,別跟錢過不去。

515 – 南安普敦 vs. 桑德蘭 - (2.5球)小、(桑德蘭+1)客勝、1:1
聖徒該拿下車仔的比賽被逆轉,結果吞下2連敗。黑貓搶分保級,此時不拼更待何時?

516 – 切爾西 vs. 斯托克城 - (切爾西-1)和、1:0
切爾西聯賽3連勝12連不敗,正處於本季最佳狀態,不過斯托克城3連勝也不賴,相信車仔有機會贏,但也很難贏得多。不妨試試讓球和。

518 – 紐卡索聯 vs. 伯恩茅斯 - 主勝、3:2
紐卡再不贏就等死了,主場拚了啦。

521 – 曼城 vs. 阿斯頓維拉 - (曼城-1)主勝、3:0
維拉神仙難救(以後每週都要講這句XDDD),沒理由不推曼城主勝。

524 – 艾佛頓 vs. 西漢姆聯 - 主勝、2:1
兩隊近況都很好,只能挺一隊了,我挺盧卡庫。

525 – 斯旺西 vs. 諾里奇 - 主勝、2:0
天鵝海趁勝追擊,逃離降級威脅。

527 – 沃特福德 vs. 萊切斯特城 - (沃特福德+1)主勝、1:1
狐狸近3輪只有1勝,而且還是主場。沃特福德不愁降級,又有足總盃要爭,保住氣勢是很重要的,主場不敗。

528 – 水晶宮 vs. 利物浦 - 客勝、1:3
紅軍聯賽2連勝,而且都是不勝則已,贏就大贏。水晶宮11連不勝,漸向降級區靠攏,不知道何時翻身。有紅軍的比賽,當然是要避一避的啦。

541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曼聯 - (西布朗維奇+1)主勝、2:2
范加爾挺好命的,一長串傷兵還能靠小朋友挺過來4連勝,但這種好運難長久,西布朗主場7連不敗,不信好紅魔還能拿3分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