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EPL-27

由於曼城與利物浦踢聯賽盃決賽的關係,本輪只有8場比賽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17 – 西漢姆聯 vs. 桑德蘭 – (2.5球)大、主勝、2:1
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

519 – 沃特福德 vs. 伯恩茅斯 – 主勝、1:0
沃特福德2連勝狀況佳,較無保級壓力的情況下,主場可望延續勝勢。

520 – 斯托克城 vs. 阿斯頓維拉 - 主勝、2:0
斯托克雄心壯志,戰績應能比目前的位置更好一些。維拉傷兵多,射手阿尤又停賽,本季恐怕神仙難救。

522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諾里奇 - 主勝、3:1
當然不希望萊切斯特城贏球,但諾里奇近況差劣,作客難擋。

523 – 南安普敦 vs. 切爾西 - (南安普敦+1)主勝、1:1
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

527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水晶宮 - 主勝、2:0
水晶宮聯賽9連不勝,但足總盃卻成功闖進8強,會不會步維根後塵?西布朗足總盃出局可專心聯賽,上輪客勝艾佛頓添信心。

528 – 曼聯 vs. 兵工廠 - 客勝、1:2
曼聯傷兵太多,幾可排出一隊先發,德赫亞、魯尼和馬歇爾都可能缺陣,後防傷病更不用說,槍手也有張伯倫在歐冠受傷,不過歐冠幾已出局,應會專心聯賽爭冠,陣容明顯較對手完整,雙殺紅魔在望。

541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斯旺西 - 主勝、2:1
賭盤始終認為,本季和槍手爭冠的主要對手,是熱刺和曼城,熱刺足總盃出局歐霸進16強遇多特蒙德,看來也是瞄準英超冠軍比較實在。斯旺西3連不勝,當信熱刺贏球。

同場加映聯賽盃決賽

656 – 利物浦 vs. 曼城 - (2.5球)大、主勝、2:1
雙方都在歐戰晉級,狀況回穩,一場過的決賽勝負難料,但以兩隊特性和交手紀錄來看,應會大打對攻戰,開大球機會高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