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UCL-16A-1

歐冠重臨,16強明天凌晨點燃戰火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28 – 本菲卡 vs. 聖彼得堡澤尼特 – 主勝、1:0
這組對戰算是實力比較接近,澤尼特小組賽籤運絕佳,首名晉級16強又抽到相對好踢的對手。本菲卡在C組出線基本上也合理,因為同組除了獨大的馬競外幾無對手。兩隊上賽季曾在小組賽同組,澤尼特兩勝本菲卡但還是雙雙小組出局。由於俄超還在歇冬,澤尼特只能和北歐球隊踢友誼賽維持球感,估計本菲卡有機會趁對手不在狀態,主場先下一城。

530 – 巴黎聖日耳曼 vs. 切爾西 – 主勝、2:1
車仔換帥後穩步上揚,上周大勝紐卡5:1更是適時振奮士氣,無奈對手PSG狀態更好,各項賽事23連不敗,當中只踢平2場,上一次輸球還是小組賽作客不敵皇馬。PSG理應在主場開紅盤,車仔求不敗和客場進球,兩者得其一也算不錯了。

531 – 羅馬 vs. 皇家馬德里 – (羅馬+1)主勝、1:1
羅馬4連勝重回前4,但在義甲爭霸基本無望。皇馬落後巴薩4分多賽1場,除非巴薩崩盤不然放眼歐洲比較還是比較合理。如無意外皇馬晉級機會很大,但羅馬在小組賽主場不敗,包括逼和巴薩,不會讓皇馬輕鬆拿走勝利。

532 – 根特 vs. 沃夫斯堡 – (根特+1)主勝、2:1
狼堡本季大走鐘,和上季貼近拜仁相差很大,少了德布勞內影響明顯,空霸多斯特也不如上季犀利。根特憑著小組賽最後3連勝逆轉晉級,3個主場2勝1和,絕對不是魚腩部隊。以兩隊近期狀況和主客表現來看,根特主場沒理由受讓,主勝亦可捧場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