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EPL-26

回台灣了,不過最近要忙搬家,只有簡單分析囉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5 – 桑德蘭 vs. 曼聯 – 客勝、0:2
黑貓內憂外患,非常時期還解僱了主力亞當強森(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請看大仙的臉書粉絲團),當然是不看好了。

506 – 艾佛頓 vs. 西布朗維奇 - 主勝、3:1
太妃糖有起色,西布朗則在谷底,信主場有機。

509 – 諾里奇 vs. 西漢姆聯 - (西漢姆聯+1)客勝、1:1
諾里奇6連敗,理應信西漢姆,但鐵鎚近期時好時壞,又分心踢足總盃,作客近況也平平,諾里奇有機會止敗。不過,狀況這麼糟還要讓球,寧取下盤。 

510 – 伯恩茅斯 vs. 斯托克城 – 主勝、1:0
斯托克城狀況差,信伯恩茅斯為保級繼續搶分。

513 – 水晶宮 vs. 沃特福德 – (2.5球)小、(沃特福德+1)客勝、0:1
水晶宮聯賽8連不勝,從最好的第4名一路下滑至12,上輪作客踢平斯旺西總算止敗。沃特福德近7場比賽3勝1和3敗表現持平,而且防守出色,估計小球居多。

515 – 斯旺西 vs. 南安普敦 -  (2.5球)小、和、1:1
兩隊狀況都不錯,一團和氣。

516 – 切爾西 vs. 紐卡索聯 - 主勝、2:0
藍軍聯賽9連不敗,紐卡仍受傷病困擾,主勝佳。

518 – 兵工廠 vs. 萊切斯特城 - 主勝、2:1
槍手是本季3支戰勝狐狸的球隊之一,首循環更在客場大勝5:2,為保爭冠希望,必勝之。

519 – 阿斯頓維拉 vs. 利物浦 – (阿斯頓維拉+1)主勝、(2.5球)小、0:0
維拉上周止敗,紅軍4連不勝,還是別信利物浦了吧?

521 – 曼城 vs. 托特納姆熱刺 - (熱刺+1)客勝、1:2
爭冠組的對碰絕對有看頭,曼城上周主場被狐狸羞辱,熱刺則是各戰線6連勝,首循環曾大勝對手4:1,英超的青春風暴,無懼主力陣容老化傷兵又多的曼城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