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EPL-21

英超周間賽,主要是因為周末要讓路給足總盃了。

今晚公司尾牙,希望中大獎(快幫大仙加持)XDDDD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2 – 伯恩茅斯 vs. 西漢姆聯 – (2.5球)小、(西漢姆聯+1)客勝、1:1
伯恩茅斯冬轉已有動作,想為保級而努力。近9場比賽也只輸給槍手,贏切爾西和曼聯,踢平水晶宮和萊切斯特,表現甚佳。西漢姆在5連平後迎來3連勝,表現更勝對手,但作客5連不勝,可不敗但別期望太高。

503 – 阿斯頓維拉 vs. 水晶宮 –(2.5球)小、客勝、0:1
維拉本季傻呼呼傷透球迷心,聯賽竟然只有1勝,周末在足總盃踢平還要浪費體力重賽。水晶宮聯賽3連不勝排名下滑至第7,但仍在爭奪歐戰門票的範圍,足總盃客場淘汰南安普敦,重返正軌的機會不低。

514 – 紐卡索聯 vs. 曼聯 – (2.5球)小、(紐卡索聯+1)主勝、0:0
紐卡水深火熱,冬轉已從法甲波爾多引進塞內加爾國腳亨利.薩維特救亡。曼聯2連勝3連不敗已有起色,不過紅魔的比賽還是悶,不要期待會有太多進球,半場0:0機會極高(可惜運彩沒半場可買)。

517 – 斯旺西 vs. 桑德蘭 – 主勝、2:1
黑貓上一輪贏球,但只是打敗更差的維拉。斯旺西2連敗3連不勝,不過這3戰都是客場,主場1勝1和還不錯。

523 – 曼城 vs. 艾佛頓 – 主勝、2:0
兩隊3周內要交手3場,聯賽盃4強首回合太妃糖主場2:1逆轉勝,但季初在聯賽首循環主場負0:2。曼城近年在主場打艾佛頓頗有心得,可望再下一城。

524 – 斯托克城 vs. 諾里奇 – 主勝、2:1
諾里奇作客平平,失球是進球的兩倍。斯托克主場夠力,可小勝。

525 – 切爾西 vs. 西布朗維奇 – (切爾西-1)主勝、3:1
車仔回來了,換帥後表現確有進步,冬轉也放了很多風聲,最有可能的是哥倫比亞前鋒巴卡。雖然西布朗2勝1和近況也不差,但3戰都在主場,作客就難了。

530 – 南安普敦 vs. 沃特福德 – 客勝、0:1
聖徒3連敗,沃特福德則在足總盃中止3連不勝。兩隊實力相當,但聖徒有溫亞馬紅牌停賽,中場防守難免受影響。

531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(萊切斯特城+1)客勝、2:2
狐狸奇蹟仍未見底,雖然聖誕快車只拿下2和1敗,但周中足總盃作客對熱刺險些爆冷,不到3天再度交手,還是萊切斯特城作客,再信狐狸不敗。

532 – 利物浦 vs. 兵工廠 – 客勝、1:2
槍手想奪冠,這3輪相當重要,先客場鬥利物浦再鬥斯托克,然後回主場對切爾西,2勝1敗走過聖誕快車並躍上榜首,奪冠機會千載難逢。紅軍分心盃賽,聯賽盃4強首回合客勝斯托克,但周末在足總盃派副選上陣,明顯是為了留力對槍手。不過槍手也有輪休,厄齊爾連替補都沒有,就為了對紅軍先發。以目前兩隊的表現來看,信槍手並非私心想法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