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EPL-16

補齊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36 – 諾里奇 vs. 艾佛頓 – (諾里奇+1)主勝、1:1
諾里奇3連不勝,但近2個主場1勝1和表現不差,包括踢平槍手。艾佛頓7連不敗狀況佳,但其中3個客場1勝2和,只在聯賽盃擊敗英冠球隊米德斯堡。看來太妃糖可勝不穩,諾里奇受讓較可取。

538 – 水晶宮 vs. 南安普敦 – 主勝、2:1
聖徒本季表現下滑,水晶宮則有意外驚喜,從近期雙方的成績來看,更看好水晶宮主場奪勝。

539 – 西漢姆聯 vs. 斯托克城 – (2.5球)小、(斯托克城+1)客勝、客勝、0:1
兩隊都是本季的冷門之選,鐵鎚不用說了,客場巨人殺手,但進球多失球也多。斯托克城開季讓人失望,但近況極佳,夏季轉會花大錢已見成效。斯托克向來攻弱守強,本季仍是如此,8輪客場進6球失7球,近期表現回落的西漢姆難有甜頭。

540 – 桑德蘭 vs. 沃特福德 – (桑德蘭+1)主勝、2:2
黑貓上周輸槍手中止2連勝,狀況更佳的沃特福德則拿下2連勝,雙箭頭伊格哈洛和迪尼同時進佔射手榜前15名。黑貓主場稍稍看好,但贏球不易。

541 – 曼城 vs. 斯旺西 – (曼城-1)主勝、3:1
曼城挾歐冠首名出線的威風回歸,斯旺西則因為戰績不佳而解僱了總教練蒙克,士氣一來一回,相信曼城能走出聯賽近4輪只有1勝的窘境。

545 – 伯恩茅斯 vs. 曼聯 – (2.5球)小、(伯恩茅斯+1)主勝、0:0
曼聯在歐冠出局,只能轉戰歐霸。伯恩茅斯3連不敗以逸待勞,上周更在客場爆冷擊敗切爾西,誰敢小看他們保級的機會?

549 – 阿斯頓維拉 vs. 兵工廠 - (2.5球)小、客勝、0:1
維拉本季表現差劣,主場更1勝未得,但為求保級拚死搶分不用懷疑,槍手周中在歐冠客場3球奪勝,驚險殺入16強,傷病問題還是最大難關。不敢說槍手穩勝,歐戰回來也必須小心,寧取小球。

550 – 利物浦 vs. 西布朗維奇 - 主勝、2:1
利物浦2連不勝,不過周中的歐霸小組賽算是略有保留,平局首名可以接受。結束3個客場之旅回到安菲爾德,紅軍是該重新振作了。西布朗3連不敗近況不錯,但作客不宜高估。

551 – 托特納姆熱刺 vs. 紐卡索聯 - (2.5球)大、主勝、3:1
熱刺本季只1敗,主場4勝4和,紐卡作客1勝1和5敗,只進3球是英超最差,相信熱刺能穩奪3分。

552 – 萊切斯特城 vs. 切爾西 - (萊切斯特城+1)主勝、1:1
本周重頭戲,狐狸能否繼續安坐榜首?還是切爾西能擺脫厄運?以近況而論,狐狸無疑是更好,不過車仔遇強愈強,如果拿下領頭羊也可大大提振士氣。萊切斯特城接下來4輪連戰車仔、太妃糖、紅軍和藍月亮,能赢2場就算超額完成。這場大小難猜,稍看好狐狸不敗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