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EPL-15

補齊。

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,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。

503 – 斯托克城 vs. 曼城 – (斯托克城+1)主勝、1:1
曼城作客不列顛尼亞往績不佳,雖然上季大勝4:1,但之前6季5和1敗。曼城前場有阿奎羅復出,但後防卻有喬哈特、薩巴萊塔和孔帕尼受傷,曼加拉累積黃牌停賽。斯托克漸入佳境,近6個主場3勝2和1敗,兩勝切爾西(聯賽盃PK勝),有能力給曼城製造麻煩。

504 – 斯旺西 vs. 萊切斯特城 – 客勝、(萊切斯特城-1)和、1:2
客場唯一不敗,進15球僅次於槍手,有理由相信,萊切斯特城可以繼續留在領先群,狀況超棒的瓦迪將紀錄推升到那一個高度我都不訝異(當然也有可能就此終結)。斯旺西4連不勝吞3敗,主場連伯恩茅斯都無法拿下,受讓也不值得捧場,估計狐狸有機會小勝。

505 – 曼聯 vs. 西漢姆聯 – (2.5球)小、(西漢姆聯+1)客勝、1:1
紅魔排名第3戰績不差,但近期看曼聯的比賽就是悶,最近9場比賽3勝6和,很難讓球迷滿意。西漢姆近期終於變回原來的鎚仔,2和2敗4連不勝,客場吞下2敗,排名下滑至第8,帕耶特受傷影響真的很大。對鎚仔來說的好消息是,總算又再碰到強隊(熱刺球迷說他們不是),而且曼聯下周中有作客狼堡的歐冠生死鬥,可能會讓鎚仔有可趁之機。

506 – 沃特福德 vs. 諾里奇 – (2.5球)小、主勝、1:0
中下游球隊的對壘,說實在真不好猜,兩隊狀況都差不多,但以主客場來看,諾里奇3連敗6連不勝,沃特福德則是5輪2勝3敗,勝望較高。

507 – 南安普敦 vs. 阿斯頓維拉 – 主勝、2:0
周中聯賽盃慘敗,聖徒得靠一場勝利恢復元氣,維拉本季看來已無甚希望,當信南安普敦贏球重拾信心。

512 – 兵工廠 vs. 桑德蘭 – 主勝、1:0
槍手聯賽3連不勝,上周對諾里奇賠了夫人又折兵,再傷了卡佐拉和桑切斯,加上科奎林、阿特塔、沃爾科特、羅西基、威爾謝爾和維爾貝克,都快可以排出一套先發陣容,此時碰到2連勝復甦中的黑貓,不可謂不倒楣。幸好槍手防線還算完整,靠著本季英超失球第3低的防守強度,看看有沒有機會在周中歐冠作客奧林匹亞科斯前,先穩住陣腳拿下3分。

514 – 西布朗維奇 vs. 托特納姆熱刺 – (托特納姆熱刺-1)和、客勝、1:2
熱刺7連不敗近況佳,西布朗則連續打敗槍手踢平西漢姆,主場有一定強度。稍稍看好熱刺,但很難贏多。

515 – 切爾西 vs. 伯恩茅斯 – 主勝、2:0
切爾西近期表現回穩,雖然法布雷加斯上周被評為戰犯,但作客不輸熱刺仍是可接受賽果,本周回主場,面對9連不勝的升班馬伯恩茅斯,再沒有不贏的理由。

516 - 紐卡索聯 vs. 利物浦 - (2.5球)大、客勝、1:2
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

517 - 艾佛頓 vs. 水晶宮 - (2.5球)大、主勝、3:2
艾佛頓連6場比賽不敗,主場進球多失球也多,水晶宮近3戰2勝狀況也不差,但表現時好時壞,既可贏利物浦,也可輸桑德蘭,信大球較佳。

*賠率參考台灣運彩,隨時會變動,以官網公布為準
*僅提供個人看法,不保證獲利

arrow
arrow

   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